2017年1月1日 星期日

自由意志

說到攝理教會,來來去去的人真的是多到無法數算的地步,因為神給予自由意志的關係,要去要留沒有人會強迫或是要求你,全部都是你自己要或是不要而自己去做決定.
來到攝理教會就會知道,體會真理,了解話語,正確的判斷,看清什麼事情是該做,什麼不該做,常常的教導了很多很多的事情,光是證道和清晨箴言等,堆積就可以說看都看不完的地步,所以神都不斷地教導,說要無法了解體會話語,是有點難的努力的去研讀研究和禱告的話都可以很深刻的體會話語得.

2016年過去,2017年來到,舊的會留下紀錄,但是否可以走過,還是只是成為歷史的痕跡,就是要看自己的造化,任誰努力的幫你,也無法撼動你自己的內心,都是看自己要或不要而已.

神也這樣說過,不要難過人們離開,因為都會預備新的人,最可怕的不是被審判,而是自己身上沒有神的旨意,無法深刻的體會話語,無法得到聖靈的感動,這才是最恐怖的,為了讓自己一直成為在神旨意之下生活的人,我們需要一起更多的努力,為此多多禱告懇切祈求才是.

離開就是一個決定,但這離開神的懷抱這件事,我想不是那麼簡單可以訴說這個影響會多麽劇烈和巨大,只能自己體驗和感受,不過小編我也不會想要去瞭解和體會這部分,祝福各位都可以在神的恩典恩惠下好好的渡過這人生海洋吧!!當然希望不要有任何人會離開攝理教會,但是這不是希望祈求就可以做到還是要看每個人自己的內心!


---------------

不要遲緩地達成希望,也不要急躁地達成希望。
就像時間隨著<時機>流逝那樣去做,如此達成希望吧!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在你面前有<希望>,因此付出辛勞實踐吧!
如同挖出並發掘埋在土中的事物一般,若繼續挖下去並付出辛勞,
就會按照實踐的程度看見「希望的輪廓」。

<Hope> is ahead of you. So toil and take action. 
Just like digging out and excavating things buried under dirt, 
if you toil while digging in, 
you will see the ‘shape of hope’ as much as you take action.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네 앞에 <희망>이 있다. 그러니 수고하고 행해라.
마치 흙에 묻혀 있는 것들을 파내어 발굴하듯이,
파 들어가면서 수고하면 행하는 만큼 ‘희망의 형태’를 보게 된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あなたの前に<希望>がある。だから労苦し、行ないなさい。
ちょうど土に埋もれているものを掘り出して発掘するように、
掘り下げていって労苦すれば、行なう分だけ「希望の形体」を見るようになる。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每天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目前已累積224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