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0日 星期二

為何需要持續運動 #攝理

今天上班的時候,問同事平常都打什麼球類或是做什麼運動,他的回答是,很久沒有運動了,我聽了也傻眼了,不過這是事實,台灣年輕人體力差不是沒有原因,因為都不太愛運動,忙著賺錢,忙著讀書,忙著坐著各種各樣的事情,但是真的有這麼忙嗎?



事實上一週三三三已經落伍,一週三次,一次三十分鐘,心跳要到130下,但是實際上,現在已經改了,一週五次才是正確,不過其實每天運動並不事很難的一件事情。

吃飯前運動一下,睡覺前運動一下,通勤的時候,小跑步一下,其實,很多時候,都有運動的機會,只是要或不要而已,老闆跟我說每天開會到晚上12點,我就說您中午不吃飯的不室嗎,中午午休一個小時就可以花個時間跑個三十分鐘啦,其實時間是自己找的,不是沒有時間。


下雨天可以跑室內,或是做室內運動跑跑步機,方法其實很多,園地動作,像是波比運動等等,伏地挺身、仰臥起坐,許許多多的東西,都是原地就可以做到要死要活的狀態,甚至不用道具,都可以達到瘦身效果,當然搭配飲食是更簡單,想要長肌肉的話也同樣是如此。

當然除了身體健康之外,也可以鍛鍊精神力,跑長跑就是如此,馬拉松其實並不容易,需要靠意志力,因為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跑完,狀況不好的時候,需要怎麼樣的調整,狀況變吃的時候,該要做什麼樣的節奏,考驗人的耐力,也考驗精神力,是否可以撐的下去,都是看個人的造化,但是有鍛鍊過的話,不會跑不完,只是花多久時間跑完而已,但是沒經過鍛鍊,可能跑完跟登天一樣,會非常的難。

有了體力,就可以做更多事情,休息也可以變得更多,做事效率也會變好,因為精神都是滿檔的關係,其實運動真的很多很多的好處,所以鄭明析牧師時常要求攝理會員需要努力的運動,好好的保持健康體魄,並且鍛鍊精神,這就是原因阿!!

------------------

跳舞和運動的人,<想法>和<身體>會同時運作。
生活時也要這麼做。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不論飲食、運動或任何事情都一樣,若反覆做七十天以上,
體質就會一個階段、一個階段地改變。
<腦體質的變化>也是如此。

Whether it is food, exercise, or anything you do, 
if you do them repeatedly for more than 70 days, 
your type/constitution will change one step at a time. 
The same is true with CHANGES TO THE BRAIN'S TYPE/CONSTITUTION.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음식도, 운동도, 어떤 일도 70일 이상 반복해서 하면 한 단계, 한 단계 체질이 변화된다.
<뇌 체질 변화>도 그러하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食べ物も、運動も、何かの仕事も、70日間以上繰り返してやれば、
一段階、一段階、体質が変化する。
<脳の体質の変化>もそうだ。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每天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目前已累積224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