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日 星期三

未來需要自己打造!

不論是誰,都需要為自己的未來努力,看似完美的人生,或是成功勝利組,都是靠著自己的雙手努力之下,所打造出來,並沒有所謂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月明洞在三十年前,可所說是個廢墟,根本鳥不生蛋,沒有人會想要去的地方,村民都想往外逃,但是神居然要鄭明析牧師回到這邊做整理,打造自然聖殿,可是令人想都想不透的部份。

或許,遵循神的旨意很簡單,但是要參透神的心思意念真的是不容易,阿們後直接跟隨倒是比較簡單,不過說實在怎麼確認是神的旨意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不過就算有旨意,也需要透過人手去打造,開始了二十多年的聖地建設直到如今,若沒有鄭明析牧師和弟子們的努力,我們現在是看不到這些造景和美麗的草皮的,需要自己努力才有可能看到未來的希望!!






 有些東西是完全地、好好地<選定位置>後,被完美地<構想>到無法再更好的地步,也被<打造>到無法再更好的地步-那就是「 神所創造的天地萬物」以及「男人和女人」。

看看人的肢體吧!完全在<正確的位置>上被完美地<構想>後打造了。總是看著這些來行動吧!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是<無法再打造得更好的自然背景和環境>。

別想著要打造得更好,提高<想法的層次>來看吧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더 이상 좋게 만들 수 없는 자연 배경과 환경>이다. 

더 좋게 만들려고 생각하지 말고 <생각의 차원>을 높이고 보아라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これ以上よく作れない自然背景と環境>だ。もっとよく作ろうと考えないで、<考えの次元>を上げて、見なさい。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每天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目前已累積224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