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

人們沒有夢想就無法活

最近的一些文章,看了心有慼慼焉,因為便利商店出現,日幣兩千元以內,一天就可以解決,說實在,台幣兩三百以內,一天也可以打發,就算做點小小的打工,好像兩萬三萬,其實也是勉強的過活,反而想要打拼的內心,都沒有了。



只是想要享受,想要錢多是少離家近,工作責任越少越好,事情越少越好,工作內容越簡單越好,只是想要得到,但是卻沒有思考自己到底可以承擔和付出多少。

沒有夢想的時候,不論是讀書或是上班,或是度過信仰生活,都會漸漸的變得形式化,最近看了一部短劇,就業家族的一部日劇,工作到底是為了什麼,為了賺錢,還是為了自己的夢想,還是是因為有家庭,所以不得不做,不得不讀書,不得不工作呢?

若是沒有什麼目標和夢想的話,最終生活就會變得形式化,變得無趣,就像是田徑比賽一樣,就算短短的一百公尺比賽,若沒有終點,這樣沒有目標的話,選手也無法奔跑起來的,這就是夢想和目標的重要性,你短期的一三個月的目標,半年,一年三五年的目標,都需要做打算做計畫,一起制定計畫和目標,打造自己的夢想吧!



如果設定<目標>後,就算辛苦仍然去做那件事的話,
內心和想法就不會陷入其他地方。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若挖出地裡埋藏的鐵,使其經歷各種過程而產生變化,
就會按照所定的目標變化成令人無法想像的形體。
同樣地,屬地來生活的人們若透過救援者聆聽並實踐 神和聖子的話語,
讓肉、魂、靈都按照 神所定下的旨意來產生變化,就會變化到無法想像的程度。

When you dig out iron buried underground and transform 
it through multiple steps, according to the purpose, 
it transforms into a form that could not have been imagined.
In the same way, if people who live belonging to the earth hear 
the Word of God and the Holy Son through the savior, take action, 
and thus transform their bodies, souls, and spirits also according to 
the Will that God set as His purpose, they will transform beyond imagination.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땅속에 묻힌 철을 캐내어 여러 과정을 거쳐 변화시키면,
목적한 대로 상상할 수 없는 형체로 변화된다. 
이와 같이 땅에 속해 사는 사람들이 구원자를 통해 하나님과 성자의 말씀을 듣고
행하여 육도 혼도 영도 하나님이 목적하신 뜻대로 변화되면, 상상도 못 하게 변화된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地中に埋もれている鉄を掘り出していろいろな過程を経て変化させれば、
目的したとおりに、想像もできない形体に変化する。
これと同じく、地に属して生きる人たちが、
救い人を通して神様と御子の御言葉を聞いて行なって、
肉も魂も霊も神様が目的した御心どおりに変化すれば、
想像もできないほど変化する。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每天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目前已累積224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