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7日 星期五

不要只是停留在自己的層次


以前前輩常常分享,不要只是傳道可以很簡單傳道進來的生命,要傳道比自己優秀的生命,時常的這樣分享給我們聽,一開始聽到,只能說,這是個不可能的任務,就此結束。
月明洞的夜景


不過等到來到的韓國月明洞,或是遇到了許多不同國家的攝理會員的時,就發現,原來聆聽話語之後,層次真的會變得非常的不同,許多的人已經是幾乎在世界的層次在生活,跟隨這歷史二三十年的人多到無法數算,若是按照自己的層次和眼界來判斷的時候,話語聽了,或許還是會覺得很多東西還是不可能的任務。

若是不努力的嘗試去做,不斷的去拼,這樣是很難的脫離自己的層次,不過若是真的一直跟著比自己強一個層次的人做事的時候,不知不覺,很多東西就會變成家常便飯一般,就能從走路變成奔跑一般。

按照自己的程度的話,歷史是無法達成的,若站在自己的眼見,是無法看到其他的希望盼望,但想要站在高處,看到很多美好的風景的時候,需要花時間的爬山涉水,才能登上高雅之堂,不要用屬肉的眼見看到自己的現況和話語所說得一切,而是要屬靈的來做,這樣才會漸漸的變得不同。

禱告是首先,實踐是必須,分享是必要,見證是力量!聚集就禱告,分散就傳道,若是歷史的話,旨意就會達成,攝理所做的是旨意,所以只要去做就會達成!!

共勉之!
-------


信仰要如同爬階梯一般,一點一點持續地爬。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因為持續地開發、建設並管理月明洞,
所以就如同從星光變成月光、從月光變成日光一般。

美女也是一樣,如果沒有每天管理就會失去光芒。

Wolmyeongdong too, because it was developed, made, and managed continually, 
it changed from shining like star light to shining like moonlight, 
and changed from shining like moonlight to shining like sunlight. 
A beautiful person too, if she is not managed every day, she loses her light.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월명동을 지속적으로 개발하고 만들고 관리했기에
별빛에서 달빛같이 빛나게 되었고, 달빛에서 햇빛같이 빛나게 되었다.

미인도 매일 관리하지 않으면 빛을 잃는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ウォルミョンドンを持続的に開発し、作って管理をしたので、
星の光から月の光のように輝くようになったし、
月の光から太陽の光のように輝くようになった。

美人も毎日管理をしなければ輝きを失う。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每天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目前已累積224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