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

信仰如何一帆風順?

人生過著舒適是每個人夢寐以求的,不過想要一勞永逸,永遠都舒舒服服,其實是不可能的,因為只要停止下來,不進則退,這是不變的道理。



就算是信仰到一定的程度,若是沒有持續的靈修,持續的維持信仰的節奏,也是會有一些影響,甚至信仰會觸礁都是有可能,能夠保持著一直信仰火熱的狀態,就只有持續的奔跑持續的努力才有辦法做到,持續的做的時候,保持著跟撒但之間的距離,就算想碰你,也無法碰觸,更和況說,更加努力的奔跑,把撒但甩的遠遠遠,那是更加不用擔心信仰的觸礁,要做的事情,都做不完了,怎麼還會有時間去想些負面的事情,或是跟人和跟神心情碰撞呢?

在月明洞當中要做的事,多到做不完,想休息也沒有很多時間休息,很多事情只有白天可以做,清晨要禱告,晚上沒有燈光無法作業,三五還要禮拜,其實一整個禮拜下來,可以使用的時間就那些,還要做教學,新來的人還沒上手的話,還要自己親上火線,基本上,想要順順的做,不可能,小小的受傷,或是各式各樣狀況都有,都考驗著帶隊的哥哥們如何去處理,然後還是順利的完成任務,不過很多都可以說是如同"不可能的任務",有的時候,就是需要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或是體力,雖然會辛苦,但是當來的人會體會,得到恩典的時候,一切就值得。

看似很笨,犧牲有時更是簡單,但誰來犧牲呢,這就是一個難題,但前輩們往往都是挺身出來,犧牲自己,讓後輩們可以得到更多,損失自己一些東西,無傷大雅,看久了以後,只能要當前輩真的不容易阿。

若是無法照顧自己,就不用想說還要去照顧別人,但是換個方法首先先去照顧別人的時候,自己狀況如何就不是很重要,可以過得去就好,這樣別人可以被照顧,我們神就會適時的出手幫助我們,這樣看似犧牲,但其實神都會同在的,這也是一種犧牲,不過自己的信仰就會變得更加的成長,因為已經可以成為幫助別人並且扶持幼小的人的前輩了,或許這樣時間還沒有臨到,不過隨時體人著想,為人服侍,為了達成旨意而忘記自我,這才是基督之道。

若遵守<跟三位的約定>, 
神、聖靈和聖子就會立刻有「反應」。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時間>會隨著「自己的行為」變長或變短。

Time can be long or short depending on your deeds.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시간>은 ‘자기 행위’에 따라서 길기도 하고 짧기도 하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時間>は「自分の行ない」によって長くもあり、短くもある。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每天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目前已累積224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