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

被丟進獅子坑裡的但以理


但以理書6章10節
但以理知道這禁令蓋了玉璽,就到自己家裡(他樓上的窗戶開向耶路撒冷),一日三次,雙膝跪在他 神面前,禱告感謝,與素常一樣。



但以理因為國家滅亡而成為俘擄, 後來竟成了蒙受國王寵愛的宰相。但卻受到身旁眾人的猜忌和嫉妒。

敵人們千方百計地查出但以理的禱告習慣, 便向王提出:「除了國王以外, 若向其他神求什麼, 便將其扔在獅子坑裡。」國王聽完, 覺得甚好就頒布了這命令。
即使如此, 極愛神的但以理並沒有對此屈服, 唯有向神獻上敬拜與禱告。

敵人得知消息後便向國王稟告這事, 然後將但以理丟進獅子坑。
這群飢餓的獅子…常與神同在的但以理, 在獅子坑裡究竟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待續~
----------




就算自己全力以赴地付出辛勞和努力的部分不順利,
但若自己直到最後都不放棄,那麼因那辛勞而來的運氣還是會一直跟著自己。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就算<起初>不順利,但<過程>中會逐漸順利而成功。

Even if it may not work AT FIRST, 
it will work out during THE PROCESS and turn out successful. 


<처음>에는 안 돼도 <과정> 중에 되어 가면서 성공하게 된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最初>は駄目でも<過程>の中でできるようになりながら成功するようになる。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每天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目前已累積224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