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3日 星期四

提早的去做!!!

只要提早五分鐘去做,就能成為「時間的主人」來治理。



生活當中很多東西,我們時間都抓著太好了,預備的太少了,想的太簡單了,要做的比想像還要才多才行,這是鄭明析牧師所說過的,過去小編很多失敗的例子,就是時間時抓的太剛好了,變得沒有辦法抓住時間的刀柄,沒有辦法抓到主的靈感,或是無法抓到那跟人見面的時機,就這樣擦身而過,大好時機就這樣跑掉。



時間觀念對一個人來說真的是很重要!或許有些東西是更為重要,但是沒有時間觀念的人,一定會在某些場合搞砸某些事情,就像日本火車誤點,幾乎是百分之一不到,但台灣,幾乎是班班都會誤點一下下,這是華人的個性,有著所謂的台灣時間,可以晚個十分鐘三十分鐘到沒有關係,這是很嚴重的,但是也是可以改善的,一起努力!!

當然做的好的人,不是沒有,更加提早的去做的話,時機和機會,一定可以穩穩的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



賺到時間之後不要放心,
到後來毫無意義地度過那賺來的時間。
要趕快使用,別讓那時間浪費掉!

要使用到很明顯。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該怎麼做才能快速地做而抓住時間呢?
光憑<身體>快速地做是做不到的。

必須要快速且靈活地<思考>,才能抓住並治理「時間」。

How can you do things fast and hold time? 
You cannot do it if only your body is fast. 
You need to be fast and nimble in your thinking, 
and thus, hold and control time.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어떻게 해야 빨리하여 시간을 잡을 수 있는가?
<몸>만 빠르면 못 한다.

<생각>을 빨리하고 날렵하게 해야 ‘시간’을 잡고 다스린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速くやって時間をつかむためには、どのようにすべきか。
<体>だけ速いのではできない。

<考え>を速くし、素速くしてこそ、「時間」をつかんで治める。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每天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目前已累積224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