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6日 星期四

主所交付的銀子

【本文】馬太福音25章14-30節
【故事概要】
某個主人在出國之前叫了僕人來, 並按著各人的才幹, 分別交給他們銀子: 一個給了五千, 一個給了兩千, 一個給了一千。那領五千和兩千銀子的人隨即拿去做買賣而賺取更多。但與前面兩個僕人不同的是, 那領一千銀子的人心中卻對主人產生不滿和抱怨。這是因為他自己所得到的遠比其他人所得到的還要少很多。於是他便掘開地, 把主人的銀子埋在地裡。 


隨著時光的流逝, 主人回來了。那些把主人給的錢拿去做買賣而賺取更多的僕人, 被主人認定為又善良又忠心的僕人。但那領一千銀子後既「抱怨」又把錢埋在地裡的僕人, 不僅被主人責備說:「你這又惡又懶的僕人」, 甚至連他自己的錢也要供手讓人。


神給予我們的試煉都是我們可以承受的,給我們的東西,都是期待我們可以變得更加成長茁壯,希望,並期待我們,所以不能辜負主神的期待,要回應神所對我們的愛,成為可以為主做事的肢體!


-----------
看看自己吧!看看家庭吧!看看教會吧!看看宗教世界吧!看看民族和世界吧!
也看看所有人吧!若是由脫離「習慣的死亡」之人來看, 
就會發現養成錯誤習慣而去做的事情非常多。

從自己的人生開始改正錯誤的習慣吧!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即使已經在學校學習學問、在教會學習話語,
也下定決心要成功,但仍無法成功,這是「因為腦和身體沒有被鍛鍊」。

如果造就腦和身體,就會產生自信!


The reason people cannot succeed even if learn academic knowledge at school, 
learn the Word at church, and set their heart to succeed is 
because the 'brain and body are not trained.' 
If you make the brain and body, you have confidence!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학교에서 학문을 배우고 교회에서 말씀을 배워도,
성공하겠다고 마음먹어도 성공하지 못하는 것은 ‘뇌와 몸이 단련되지 않았기 때문’이다.

뇌와 몸을 만들면 자신 있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学校で学問を学び、教会で御言葉を学んでも、成功しようと決心しても、
成功できないのは「脳と体が鍛錬されていないから」だ。

脳と体を作ったら自信がある!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每天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目前已累積224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