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

見面與對話!!!零度打排球去

今天其實低於零度,雖然有陽光,但是融雪反而更冷,今天去室內打排球,全身還是都凍到不行,只能穿者長褲穿者外套打球,不過韓國人已經打到出汗,不過小編怎麼都留不出汗,真的要努力跑動,努力持續的奔跑才有辦法保持溫暖,才可以留下一點點的汗水,生活在中高緯度真的不容易啊,如果呆呆的不動,冬天大概已經凍死了,如果風呆呆不動就只空氣而已,努力吹動才會變成颱風,人如果呆呆不動,只會是會呼吸的人類,無法成就大事!!!

一次鄭明析牧師說過
必須全力以赴,才能得到「那領域中最頂級的事物」。
每天都必須全力以赴,才能得到在自己的主管圈中「最好的事物」。

跟一位牧師見面與對話後,牧師說男生排球足球都應該好好的練習,甚至籃球也需要有人涉足,這樣以後才可以大大的展開運動的歷史啊~>_<~一起努力吧(^_-)為了健康,為了傳道努力的在各個領域分享見證吧!!!



攝理教鄭明析牧師說:
過去得到了「大事物」卻覺得很小且沒有體會的原因,
是因為<腦的層次>很幼小。現在已經長大了,所以重新思考看看吧!
想必會體會過去聖子賜下了多麼大的事物。

Even though you received ‘big things’ in the past,
you made light of it and did not realize, because THE LEVEL OF YOUR BRAIN was immature.
Now that you have grown, reconsider.
You will realize the greatness of the things the Holy Son gave you in the past.

지난날 ‘큰 것’을 받았는데도 작게 생각하고 깨닫지 못했던 이유는
<뇌 차원>이 어렸기 때문이다. 이제 컸으니 다시 생각해 보아라.
지난날 성자께서 얼마나 큰 것을 줬는지 깨닫게 될 것이다.

以前「大きいもの」をもらったのに小さく思って悟れなかった理由は、
<脳の次元>が幼かったからだ。今、大きくなったから、再び考えてみなさい。
以前御子がどれほど大きいものをくれたか悟るようになるだろう。

本日推薦:
不要只看一個部份,而是要全部的來看!
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10/blog-post_5.html

最大的恩惠就是盡心、盡性、盡意!!!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11/blog-post_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