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特別的聖誕節,行憲紀念日!!!

聖誕節,也剛好是我們國家的行憲紀念日,制憲國民大會所通過之中華民國憲法和憲法實施之準備程序中規定「本憲法在1947年12月25日實施」,即在此日之前應當選出國民大會代表、立法委員和監察委員,以便在行憲之後產生中華民國政府。
但這不是巧合而是刻意的安排!

以下是先總統蔣中正先生於當天的發言:
「「中華民國三十六年,就是耶穌降生一九四七年的聖誕節,將是我們中華民國和全體人民統一獨立平等自由新生機運肇始的一天。我們新憲法特點,就是它保證要把基督教理的基本要素,即個人的尊嚴和自由,普遍的給予我們全國的同胞。這個新憲法確認了全國國民的各種自由權利,它在國家統一與自由之下,於一個自由人民的精神中孕育誕生。我們認為新憲法的實施,只是完成我們建設新中國的最後目標的初步。但這對我們中國三千年來專制政體和封建社會是一個劃時代的進步。我願我們全國同胞,憑著信仰和虔誠,共同一致,努力前進。」

看到這樣的見證的時候,很感動,因為中華民國是從基督而生的,隨然民主,自由,但 神絕不會強迫人相信祂, 神給人類最大的祝福就是自由意志,每個人都是『個性的王,特質的王』, 神把每個人當作『王一般的祭司長』來對待,只要在真理和愛的範圍內,一切都是自由的,如果相信 神, 神.聖靈.聖子.主會成為道路.真理.生命,會給予方向,栽培,教導,更以愛來對待我們,如同對待王妃一般。但如果不相信 神, 神也不會給予很多的幫助,不會負責自己的人生,很多東西都跟 神是沒有關係的,所以人生路會很辛苦,就算在世上是人生勝利組,但死後就不會是勝利組了。能夠相信 神真的很好,因為是 神會負責我們的人生,不只看我們當下的人生,就連我們的往後死後的靈界及後代子子孫孫都會看顧保守,真是幸福的人生。

一起努力傳道吧!!!讓台灣成為福音的國家!!!


攝理教鄭明析牧師說:
就算對方朝自己扔出「言語的槍和劍」,
自己也還是一有機會就說出「愛與和平的言語」吧! 
神、聖靈和聖子都絕對會與這麼做的人同在。

Even if someone throws ‘a gun and sword of words’ at you, as for you,
say ‘words of love and peace’ whenever you have a chance.
God, the Holy Spirit, and the Lord are definitely with such a person.

상대는 자기에게 ‘말의 총과 검’을 던져도
자기는 기회가 있는 대로 ‘사랑과 화평의 말’을 해라.
그런 자에게 하나님도 성령님도 성자도 절대적으로 함께하신다.

相手が自分に「言葉の銃と剣」を投げても、
自分は機会があるかぎり「愛と平和の言葉」を話しなさい。
そのような人に神様も聖霊様も御子も絶対的に共になさる。
本日推薦:
“先生的足跡-花蓮長春祠”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2/blog-post_8536.html

兩千公尺的約定-每日一文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2/blog-post_19.html

兩千公尺系列-"早晨運動成為一天的開始"
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06/blog-post_12.html

修正並且改正到底吧!!
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05/blog-post_29.html

兩千公尺的約定-每日一文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2/blog-post_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