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

全副武裝就不用懼怕!!

不管在工作場所還是月明洞,小編真的都不喜歡下雨阿@@下雨大部分工作隊都是休息,都無法工作,回到自己所處的台灣,下雨還是要做該做的事情Orz這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下班後雨真的不小,真不喜歡雨天騎車…但裝備終於派上用場:全罩安全帽、雨衣雨褲、手套鞋套口罩,第一次這麼完備,剛開始騎的時候有嚇一跳…以往雨天都是狼狽,這回都感受不到風雨耶!

瞬間想到以下的經文,原來真的全副武裝,就不怕風雨患難!
以弗所書 6:10-17
我還有末了的話:你們要靠着主,倚賴他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
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所以,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
所以要站穩了,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
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
此外,又拿着信德當作籐牌,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
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着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

趕快向神多多禱告懇求拿著全副武裝吧^^



攝理教鄭明析牧師說:
因為剖開來,所以美麗。
因為剖開來,所以潔淨、帥氣、內心得到感動。
應該要剖開來才會美麗、帥氣、和諧。

It is beautiful as it is split. As it is split, it is clean, wonderful, and moves the heart.
It must be split. Then it is beautiful, appealing, and harmonious.

쪼개 놓으니 아름답다. 쪼개 놓으니 깨끗하고, 멋있고, 마음 감동된다.
쪼개 놔야 아름답고 멋있고 조화롭다.

析(い)ておいたので美しい。
析(さ)いておいたので、きれいで、素敵で、心も感動する。
析いておいてこそ、美しく素敵で調和を成す。




美國有一名女運動員叫Kayla Montgomery,由於罹患多發性硬化症,每當她跑過終點時,雙腳都會失去知覺,需要由教練將她抱離比賽場地。即便這樣她也依然沒有放棄對跑步的熱愛,與自己的身體作鬥爭。今年她贏得了北卡羅來納州冠軍,分享一個紀錄片來自勇敢的女孩

本日推薦
多付出,少計較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12/blog-post_15.html

生命誠可貴,努力去傳道!!!
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09/blog-post_3.html

不論何時戰勝自己!!-每日一文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6/blog-post_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