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生活在月明洞的狗也變得不一樣╮(╯▽╰)╭

月明洞的狗也快可以提升了
月明洞的狗常常跟著人跑來跑去,牧師說前些陣子,會員打電話來說,在克己峰看到兩隻宣教本部的狗狗,因為有人走的路,狗狗自己就跑去登山了╮(╯▽╰)╭,牧師說這兩隻甚至還一起跑去印帶山的山頂,真是厲害啊,果然要生活在月明洞就需要變化,就連狗狗都這麼強了~>_<~我們也需要提升才行(>_<)


關於我:小編是參與韓國 月明洞的海外志工 累計長達四個月之多,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可參考這幾篇文章,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攝理教鄭明析牧師說:
如果想要把「身材」造就得很帥氣,就必須要造就三到七年。
「腦」也是如此,「信仰」也是如此。
必須每天持續去做。
不論腦或信仰,要是管理到一半就不再管理,就會如同運動到一半就不再運動,
導致身體的型態走樣一般,會立刻變質。

If you want to make your 'body's structure,' beautiful,
you must make/work on it for 3 ~ 7 years.
The 'brain' is like that, and 'faith' is like that.
You must do it continually every day.
brain and faith too, if you stop managing them,
they will change right away just as a body that was
exercising changes form because you stopped exercising.

‘몸의 구조’를 멋있게 만들려면 3~7년을 만들어야 된다.
‘뇌’도 그러하고, ‘신앙’도 그러하다.
지속적으로 매일 해야 된다.
뇌도 신앙도 관리하다가 안 하면,
마치 운동하다가 안 하여 몸의 형태가 변한 것처럼 바로 변한다.

「体の構造」をすばらしく作るためには3~7年間作らなければならない。
「脳」もそうだし、「信仰」もそうだ。
持続的に毎日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
脳も信仰も管理をしている途中でやめたら、
ちょうど運動していたのをやめて体の形体が変わったように、ただちに変わる。



本日推薦
了解的話,才可以做得更好 "排球篇"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11/blog-post_22.html

三分鐘見證這個攝理歷史
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03/blog-post_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