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從『生活中每一個小細節』做起!!

聖子耶穌說:
話語及自己的禱告中若浮現應該要做的事就是神所賜下的祝福,
去做就會達成,神給人類希望及理想的世界。
仔細看看,再仔細思考,會有更棒的想法。
只要人去實踐,神就可以動工。
神與人都需要去做才會達成。不去做就不會達成。
應該要從「生活中、每一個小細節」開始改正才對。
因為此時有人不知道「生活中每一個小細節」是什麼而無法實踐!
所謂「生活中每一個小細節」,
就是從你平常認為
「這種程度用我的想法來做也可以吧!」的想法
開始算起的。
也就是說,就連看話語、禱告這所有一切
也不應該隨你的心意去做。
不論是再怎麼稱義的行為,
也都要邊和我商量邊做。
這麼做的時候,你所做的那義的行為
才會更加發光、更有價值。
因此,「從『生活中每一個小細節』做起」這句話,
指的就是「不論是什麼,
生活中的小細節都邊和我對話邊做吧!」
如此一般就是如此。
如果和我一起做,就會產生數學的力量、科學的力量、社會的力量、"讀書的時候"
在和朋友對話中主導的力量、
在無法禱告的情況中也能禱告的力量、
可以成為生活英雄的力量、傳道的力量、可以愛我的力量!!
核心是與我相愛,
與我相愛的核心
則是總是和我一起做並說出愛的告白。

看完以後一起努力吧!!
共勉之!



攝理教鄭明析牧師說:
體會這時代並深入禱告的人是神靈的人。
Those who realize this time period and pray deeply are spiritual people.
이 시대를 깨닫고 기도를 깊이 하는 자는 신령한 자다.
この時代を悟って祈りを深くする人は、神霊な人だ。


本日隨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