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

時機到的時候,神全部都會預備好的!!

月明洞的工作可以說很特別,常常時間到,自然就會有適當的東西出現,也會出現幫忙的人,甚至天氣都配合得剛剛好,最近要移植樹木,為了在下雪前做最後的衝刺,工作這三天也湧現了一群男生來幫忙^^可謂耶和華以勒啊!!!

月明洞工程進行到一半,因為沒有石頭,所以就中止了。
月明洞的湖旁邊還剩下一些「該堆石頭的地方」,可是找遍韓國各地都找不到「石頭」。
因為沒有「材料」,所以無法按照構想來建造。
原本找遍全國各地都找不到「石頭」,
不過,聽說在我<六個月節食禱告>快結束時,有人打電話給範錫牧師。
他說有些大石頭是從幾年前就收集好的,請範錫牧師過去看,把它買走。

聽說去看了才發現,那裡是我1999年之前在韓國時去看過石頭的地方,
不過當時因為石頭太貴了,所以買不起,我只踏了踏那裡的土地就空手回來了。
當時我所看的那些石頭,到現在還收集在那裡。
因為時機到了,所以連石頭的價格也剛好是我們準備的金額。
而且因為石頭放久了,所以顏色也變得很自然。

雖然 神和聖子已經如此準備好很久了,但我們仍必須禱告並立下條件來撒種才能得到。
這段期間在尋找石頭的我們不可能過去找,在這種狀況下,
很神奇地,石頭的主人自己打電話過來,所以我們才去看了。
如果建築蓋到一半沒有「建材」,那麼就算有「時間及技術者」也無法蓋建築,
所以你們想想,那會多麼令人焦急呢?
這次按照之前所撒種的來收割,於是這問題就解決了。

節錄自2014年9月14日主日話語



攝理教鄭明析牧師說:
Just as a farmer avoids the rainy days and works during the good days,
just as you cross a stream after the water has gone down if the stream is
overflowing its banks because of a flood,
LIFE OF FAITH TOO, in times of tribulations, hardships, or blockage,
you should pray, prepare, and take action and then take action on the good days.
If you do it regardless even though it is time of tribulations,
it won't work well because you are tired and you will be hurt instead.


如同農夫避開下雨天,在天氣好的時候工作一般;
如同溪流若因洪水氾濫,就得要等到水退去再過河一般,
<信仰的生活>也是一樣,患難時、困難時、被阻擋時,
就要禱告並準備,之後等到好日子來臨時再行動。
假如明明是患難時期卻一味地去做,就會筋疲力盡而不太順利,反而會遭禍。


농부가 비오는 날은 피하고 좋은 날에 일하듯이,
홍수로 인해 냇물이 범람하면 물이 빠진 후에 건너가듯이,
<신앙의 삶>도 환난 때나 어려울 때나 막힐 때는 기도하고 준비했다가
좋은 날에 행하는 것이다.
환난 때인데 무조건 하다 보면, 지쳐서 잘 안 되고 오히려 해를 받는다.

農夫が雨の日は避けていい日に働くように、洪水によって小川が氾濫したら、
水がひいたあとに渡っていくように、
<信仰の生>も、患難の時や困難の時や塞がっている時は、祈り、
準備をしておいて、いい日に行なうのだ。
患難の時なのに、むやみにやったら、疲れ果てて、
うまくできず、むしろ害を受ける。

本日推薦
對人而言,「言語」是武器
http://rproverbs.tumblr.com/post/103884314105
下雪了,好開心啊!!!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12/blog-post_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