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蜜蜂原本就能飛行??

有時候, 神會透過萬物來讓人體會。
今天來講講有關蜜蜂的故事。
能夠如8字形般自由自在飛行起舞的蜜蜂,
其實跟整個身體比起來,蜜蜂的翅膀非常小的關係,
原本的身體構造是無法飛行的。

一般來說,
必須透過反覆的運動才能擁有足夠提起整個身體的力量,
與整個身體比例相比也必須擁有充分的寬度條件下,才能夠拍翅飛翔。
但是跟那巨大的身軀相比之下,蜜蜂的翅膀顯得非常的微小和微弱。
從生物學的角度來看根本飛不起來。

但是,蜜蜂並不知道自己飛不起來的事實,
只帶著理所當然可以飛翔的想法而努力去鼓動翅膀。
那軟弱的翅膀最終將整個身軀提起來了。
對蜜蜂來說,以那微小的翅膀在1秒內卻能鼓動190次並不驚奇。
而是因為非常希望飛翔的關係,而做出最聰慧的動作。

幾天前,與教會一位每天都進行路旁傳道的晚輩見面了。
他原本都認為自己無法感受到主的心情,
嘆了一口氣,說什麼也不知道,輕輕地搖了搖脖子。
然而在我眼中,他的確正在飛翔。



攝理教鄭明析牧師說:
該具備的全都要具備,這樣到目前為止付出的辛勞才不會白費,而是可以收割。
You must be equipped with everything that you must have,
then your toil until now will not be in vain and you will be able to harvest.
갖출 것을 다 갖춰야 지금까지 수고한 것이 헛되지 않고, 거둬들이게 된다. 
揃えるべきものをすべて揃えてこそ、
いままで労苦したことが無駄にならず、刈り取るようになる。

好文推薦
不同的鍛鍊,只要有意願!!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9/blog-post_25.html

努力實踐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3/blog-post_27.html

信仰世界的第一名
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06/blog-post_18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