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多為國家民族禱告吧!!!



事業成功、社經地位都不足以代表成功,真正的成功是影響其他人。
最近快到選舉日,看著台灣選舉的狀況。還是只能搖頭,一方面是藍綠鬥爭。二來是真的都只有政客當道,真的很擔心台灣了未來!
牧師說過,選舉怎麼樣才能當個好政治人物,就要成為市場一班XD,怎麼說呢,當客人需要什麼,就提供什麼樣的食物和貨品。
目前,之能多為台灣禱告了,如果不多為自己的國家、民族禱告的話,最後吃虧的還是自己啊@@
共勉之,希望可以選出符合神心意的政治人物,由神來帶領這個國家吧!!



鄭明析牧師說:
誰能治理自己呢?治理自己的人會出自於「自己」。
那就是內心,是精神,是想法。
Who will rule over you?
The one to rule over you will come from within 'you, yourself'.
In other words, from your heart, your mind, and your thoughts.
누가 자기를 다스리겠느냐. 자기를 다스리는 자는 ‘자기’에게서 나온다.
곧 마음이다. 정신이다. 생각이다. 
誰が自分を治めるだろうか。自分を治める人は「自分」から出てくる。
すなわち心だ。精神だ。考え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