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師父引進門,修行在個人?

如果指示按照自己的層次去做,就會有界線,如果前面有人帶領,作到更高的程度的時候,效果和結果就會顯得截然不同,

舉一個故事^^
我們教會的一個弟兄自己其實並不是選手出身,也不是校隊,但是他身邊的好朋友都是籃球校隊,在課餘時間,不時就常常跟著這群選手一起前往重量訓練和練球,耳濡目染之下,程度也不自覺的就提升到選手的等級。

雖然說,俗話常說師父引進門修行在個人,但是如果遇到好的老師,好的教練,就會有機會變成國家選手,就會變成世界級選手,所以這句話,其實並不是完全正確,努力是重點之一,但是,這個帶領選手的教練,更是重要阿^^

鄭明析牧師說:
如果普普通通的運動的話,身體就不會有很明顯的差別,各位都有做過吧!如果要做到讓鬆垮的臀部便俏而結實的話,到底要做到什麼程度呢?只有做過的人才會明白,當然也要看,臀部的狀況和年齡,不過只有做過的人才會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