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 星期五

「生活中」隨便過日子的人會因著那行為而無法做「大事」。

《家庭禮拜•成為生活中英雄吧!》
就算只是寫<一個字>,也應該要好好地寫「每一筆、每一劃」,才能寫出好看的字。
寫<文章>時也是一樣,「每個單字、每個句子」都要好好地寫,才能清楚地寫出「整篇文章的脈絡」。說<話>時也是一樣,「每個單字、每個句子」都要好好地說,「那整篇故事」才算是說得好。「生活中每個稱義的小行為」,就如同「一個字」、如同「一個單字」,也如同「一個句子」。不論有沒有人在,都必須要為了<自己的人生>著想,然後<自己>在「生活中」要做得好才行。
「生活中」隨便過日子的人會因著那行為而無法做「大事」。
這是這禮拜話語中,聖子的教導!~
…………………………………………………
為了讓孩子可以感受和體會,讚美完後,透過比賽積木疊高的遊戲,希望讓他們知道生活每一個小動作、言語都是要好好的做,如此才能造出偉大的人生作品。
也不要只想擁有大的作品,要從小的地方,開始努力!
而且,越小的時候,影響會越大,並不是小時候沒有關係!~
核心分享話語後,說實在的,我沒有把握孩子聽進去了嗎?似乎有吧!?至少有句話會留下印象吧!?
作為父母,對於子女的教育,經常必須在這樣的拉扯中,帶著希望走下去…


鄭明析牧師:
即使已經在學校學習學問、在教會學習話語,
也下定決心要成功,但仍無法成功,這是「因為腦和身體沒有被鍛鍊」。
如果造就腦和身體,就會產生自信!

The reason people cannot succeed even if learn academic knowledge at school, 
learn the Word at church, and set their heart to succeed is 
because the 'brain and body are not trained.' 
If you make the brain and body, you have confidence!

학교에서 학문을 배우고 교회에서 말씀을 배워도,
성공하겠다고 마음먹어도 성공하지 못하는 것은 ‘뇌와 몸이 단련되지 않았기 때문’이다.
뇌와 몸을 만들면 자신 있다!

学校で学問を学び、教会で御言葉を学んでも、成功しようと決心しても、
成功できないのは「脳と体が鍛錬されていないから」だ。
脳と体を作ったら自信がある!

知易行難!!馬上開始做吧!!!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8/blog-post_27.html

如果沒有就創造出來吧!!!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8/blog-post_28.html

粉絲團的成長,都需要您幫助!!!
如果你按"讚",我會知道
如果你按"分享",你的朋友會知道
如果你把我加為朋友,大家都會知道
你的「分享」不會減少它,只會使它更豐富
成為「粉絲」,因為你願意它能存在並成長...... 
陽光草皮部落格
http://godworldwmd.blogspot.tw/ 
教會訊息
http://jmstrue.blogspot.tw/ 
陽光草皮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godworld.wmd
推特
https://www.twitter.com/godworld7777
陽光草皮GOOGLE+專頁

https://plus.google.com/+GodworldwmdBlogspot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