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

痲瘋病-不可失去知覺

痲瘋病,自古以來便是棘手疾病。若侵犯感覺神經,嚴重者會造成該部失去知覺。
曾看過一本書描述。
忘了是哪個落後國家,作者看過當地一位罹患痲瘋的土著,直接將手伸入火堆,挑出番薯給小孩,而完全不覺痛苦,他的手只剩殘肢,想必是火灼之故。

這使我了解<聖經>對痲瘋的屬靈比喻
罪若不悔改,犯罪成為習慣,就會失去對罪的感覺,自己漸漸走向滅亡而毫不自知。
哪一天自己的靈下地獄,回想在世上的種種,想必後悔不已,可惜一切為時已晚

所以需要時常為自己禱告,禱告自己可以變得更加潔淨,
禱告可以常常思考著神,常常悔改自己做不好的事情,
禱告做更多讓神開心的事情,
禱告讓行惡者能夠被揭發揭露!!!
為國家禱告,為民族和自己的家庭禱告!!!
我們一起努力吧^^


鄭明析牧師說:
<開始>是啟動。
<過程>中,喜樂、喜悅、辛勞、痛苦和掙扎會雜七雜八地混在一起。
但是如果勤勞地努力去做屬於靈的事,那終究會成為生活的傑作而持續到永遠。

STARTING is the ignition.
In the PROCESS, there is a mixture of joy, happiness, hard work, suffering
and struggling with all your might.
However, if you diligently do the things that are of the spirit,
you will ultimately become a masterpiece of life and will go on till eternity.

<시작>은 시동이다.
<과정중에는 희락기쁨수고고통몸부림이 뒤죽박죽 섞여 있다.
그러나 영에 속한 것을 부지런히 열심히 행하면,
결국 삶의 걸작품이 되어 영원까지 간다.

<始まり>は始動だ。
<過程>の中では、喜楽、喜び、苦労、苦痛、もがきがごちゃまぜになっている。
しかし、霊に属したことをいそしんで熱心に行なえば、結局、
生の傑作品になって、永遠まで行く。
文章來源Mannam & Daeh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