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

月明洞的日子-姊妹整理草皮的生活

三年當中,
努力整理草皮的結果,

原本每寸草皮,
都有拔不完的雜草,
雜草種類還多達七八種,
都是跟草皮幾乎相似的雜草,

這次,
我仍然地毯式搜索,
發現陽光草坪更陽光了,
找了一個下午,
只有一種雜草,
今天開始,
全力以赴拔除,

我的內心雜草也是,
在中心位置,
不能有雜草,
務必尋找出來,

如果時間還夠,
駱駝石那側斜坡,
上面密密麻麻的雜草,
都要仔細除滅,

因為提升了,
所以要更提升層次,
不能只是這樣,
中心之外,
要向外發展,
擴充潔淨之地,

我們也應該,
更加努力,
讓更多人知道,
天國之門已經開了,
要趕快進窄門,
趕快跟隨新歷史,
把天國潔淨之地擴大!!

 時時察看自己的內心吧!你是不是沒有將< 神>,而是將<自己>放在「自己的中心」,按照自己想要的那樣行動呢?察看這點吧!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如果只以「屬肉層次」去看<月明洞>,就會只看到那種程度。如果以「魂和靈的層次」去看,就會覺得石頭、樹木、水、地形和故事等一切都很美麗、神祕又雄壯,會喜悅地讚嘆不已而跌坐在路面上。 

If you look at WOLMYEONGDONG only ‘at a physical level,’ it will appear to you only that much. If you look at it ‘at a soul level or a spiritual level,’ you will see that all things—such as rocks, trees, water, terrain, stories, etc.—are beautiful, mysterious, and majestic. So you will be elated and marvel at it, and even plunge onto the ground. 
 
<월명동>을 ‘육적 차원’으로만 보면 그만큼만 보이고, ‘혼과 영의 차원’으로 보면 돌, 나무, 물, 지형, 사연 등 모든 것이 아름답고 신비하고 웅장하여, 기뻐 감탄하면서 길바닥에 주저앉게 된다. 
 
<月明洞>を「肉的次元」でだけ見たら、その分しか見えず、「魂と霊の次元」で見たら、石、木、水、地形、経緯などすべてが美しく神秘的で雄大なので、喜んで感嘆し、道ばたにしゃがみ込むようにな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