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4日 星期六

領受能力的話,時間就不會是問題!!

 總會長牧師說:
. 若領受主的能力而活,光是一天也能做到十天份量的事。若如此生活,人生一百年就會過得如同一千年。不過,人明明都度過有限的人生時間,卻只期盼能長壽而努力奮鬥。若趁年輕時勤勞地生活,就能做到將一百年的人生過得如同三百年、五百年一樣。
-就算只活一天,普普通通地過生活的人,一天的太陽很快就會下山。
-勤勞地過生活的人,會充分地把該做的事通通做好。
-領受主的能力而飛起來的人,會把一天使用得如同五天、十天一樣,所以即使跟別人一樣度過百年人生,卻會實踐到如同活了五百年、一千年一般。
當然,抓住時機也可以很快的作到並達成!!!
在<最佳機會的時機>沒做到的人,
往後得要繼續做一年、二年、三年、五年。
就算比較晚才去做,也不要放棄。
因為比較晚才去做,所以更要振作精神去做,這樣就行了。
人只要振作精神,不論何事都能快速地做到。
所以瞭解「時機」並迎接到的人是最幸福的人。
若錯過時機,之後必定會後悔。

今天是一個禮拜的第一天!我們一起努力吧!!!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表面>是「山蔘」, <裡面>卻是「農事蔘」, 這種人蔘很多。
 人也是這樣, 所有的條件都是這樣。

There are many whose OUTSIDE is 'wild ginseng' but whose INSIDE is 'farmed ginseng.'  This is true with lives and true with all conditions also.

<겉>은 ‘산삼’인데, <속>은 ‘농사 삼’들이 많다.
인생도 그러하고, 모든 여건도 그러하다.

 <外側>は「山の天然高麗人参」だが、<中身>は「農作の高麗人参」が多い。
 人間もそうであり、すべての状況もそう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