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

賭場沒有的三樣東西

總會長牧師說:
是為了讓人在度過一生時能享受「愛、喜悅和樂趣」,才為人們做出<人生中最了不起的事>。
從必死之處拯救了<你的肉體>。
從會下地獄之處拯救了<你的靈>。
已經如此幫助所有人了。思考這點吧!記住吧!
此外,愛全能者吧!
賭場沒有的三樣東西

   我不賭博也沒去過賭場,但我知道賭場沒有三樣東西。就是時鐘、鏡子和窗戶。若人們去到沒有時鐘、鏡子、窗戶的賭場,就會因為沒有察覺時間的流逝而日以繼夜地賭博,直到把家當全部輸光為止,才會離開賭場。沒有時鐘是為了要讓專心在賭博遊戲上的人無法察覺時間的流逝;沒有鏡子是為了讓人看不見自己正在受到貪婪和絕望折磨的模樣,而沒有窗戶則是為了要隔絕窗戶外面的環境。

    但是我們的人生絕對不能如同進入賭場一般。必須要看著時鐘明白時間的流逝,並檢視自己的生活所處的位置;也要看著鏡子時常反省自己。此外,看著窗外時,不會只想到自己,而是會關心周遭環境來生活。


所謂「人生中的」時鐘、鏡子與窗?

  若將我們的人生縮小成24個小時,再以你自己的年齡來計算,那麼你現在會處在24小時中的哪個時間點上呢?自己標出來看看吧。一天24小時,也就是1440分鐘。若用人生80年去計算,一年是18分鐘。一年若是18分鐘的話,10年就是3小時,試想看看剛剛計算的方式,你也可以馬上算出結果。舉例來說,假設現在自己現在的年齡是30歲的話,你人生的位置會是18分鐘×30=540分鐘。若再除於60分鐘,指針就會在9的位置,也就是上午9點的位置。各位可以想想:「自己人生的指針現在正指在哪個位置上呢?」

   鏡子是為了要讓你知道自己的模樣。鏡子是檢查「是否有按照人生指針的狀態來行動」的主要指標。透過鏡子可以發現自己的模樣,如果沒有診斷、評估生活狀態,就無法好好地過生活。有時生活會很辛苦,但通常當自己好好觀察自己生活的模樣時,解決問題的方法就會順利出現了。

  最後,要有人生的窗戶,這是什麼意思呢?窗戶,指的是對於環境變化產生的認知。當人感受到環境的變化後,透過那部分了解自己應該採取什麼樣的行動,也透過外部環境來喚醒認知,藉此走上正軌並開啟相互溝通的路。透過窗戶才看得到外面環境的模樣,並且能對環境的變化產生認知、以那樣的認知為基礎採取必要的行動。對我們來說,乾淨的窗戶能讓我們清楚看到窗外的景色,但骯髒的窗戶卻只能讓我們看見難看與歪曲的模樣而已。


  從賭場離開的模樣和好好結束一天生活後的模樣是非常不同的。就算你不知道賭場沒有時鐘、鏡子、窗戶這三樣東西,但這三樣在我們人生中不可或缺。今天主也在我們身旁,成為我們人生的時鐘、鏡子、窗來引導著我們。期盼各位可以試著透過禱告來與主進行深刻的交通。


歲月會流逝,不過作品會留下,月明洞就是一個很棒的例子!!!
成為傑作品吧!!
文章來源:http://god21.net/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老師到現在也一定會每天跑一千五百公尺。我每天持續奔跑。就連我也是一樣,如果我沒有自己點火是絕對不行的。我要活著才能拯救全體。個人去做就是這麼地強。

 Even now, I make sure to run 1500 m every day. I run every day without fail. Even I cannot do it if I do not set fire to myself. I must keep myself alive; then I can keep all [of Providence] alive. This is how powerful it is when an individual takes action.

선생은 지금도 매일 1500m씩 꼭 뛴다. 매일 지속적으로 뛴다. 나도 내가 불을 안 붙이면 절대 안 된다. 내가 살아야 전체를 살린다. 개인이 하는 것이 그리도 강하다.

先生は今も毎日1500メートルずつ必ず走る。毎日持続的に走っている。私も、私が火をつけなければ絶対に駄目だ。私が生きてこそ、全体を生かす。個人が行なうことがそれほどにも強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