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完全的悔改!一部分一部分的改正吧!!

朝恩牧師說:
透過原諒已經變潔淨,
得到原諒之後來到了生命圈,
得到原諒之後拿到了能進入天國的門票。
但是,因為沒有「完全地悔改」,
所以無法得到如今時代性的潔淨。
雖然來到生命圈,
但無法待在他原本該在的生命圈。
而且,雖然可以回去天國,
但是無法回到他原本所在的高層次天國。


奇石也是一樣。數十年中有許多人如雲彩般聚集到小溪那裡洗滌並游泳,把那溪邊的石頭墊在屁股下面坐,屁股壓在上面玩。然而,人們是因為不瞭解那石頭的價值才沒有去動它。
後來瞭解那石頭價值的人把它撿起來,非常珍惜它,還舉辦了奇石展覽會。有人付很多錢買展覽會的門票進去參觀,發現那顆石頭是之前自己在小溪那裡吃飯時墊在屁股下面坐的石頭,還說:「我什麼時候能摸到那麼一大筆錢呢?真希望有一大疊鈔票從天而降。」他問那顆奇石價值多少,主人回答說價值三億。那人感到驚訝、大受打擊並慨嘆自己的無知。
 神、聖靈和聖子也是永恆的寶物。難道只價值數百億嗎?把祂們當成屬於自己的,邀請祂們到自己家中吧!


月明洞王石
聖子主耶穌說:
不要總是對「完全」這個字感到負擔,
我期盼你們能夠瞭解:
這意思是要你們度過
「就算只有一個部分,也想努力改正;
就算只有一個部分,也想更加實踐」的生活。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天的時機」和「人所計算的時機」不同。

  'Heaven's time' and ‘the time human beings calculate’ are different.

‘하늘의 때’는 ‘인간이 계산하는 때’와 다르다.

「天の時」は「人間の計算する時」とは違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