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內心到位,想法到位!!

並非因為沒有(想要摘下金牌的)內心和精神而無法摘下金牌,是因為即使內心願意,身體卻跟不上才無法摘下金牌。


在世界舉重大會中,難道是因為沒有(想做的)內心才無法舉重的嗎?是因為身體軟弱才無法舉重的。

如果「腦」軟弱、「身體」軟弱,那麼內心固然願意也還是做不到。
若改善體質而讓腦和身體變得正常,那麼內心也會變得正常。
身體若不舒服,即使內心非常強也無法實踐。
身體若健康,內心也會成為強者。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自己本身>就是「寶物」。不要按照「自己的層次」對待並思考<自己本身>, 而是要在靈界中最精準地確認看看, 然後讓<自己肉體寶物>「在地上一輩子」被使用得很有價值, 也讓<自己靈寶物>「在天國永遠」被使用得很有價值吧!

 You YOURSELF are a 'treasure.' Do not live your life treating YOURSELF according to 'your level.' Instead, get the most accurate appraisal from the spiritual world and then use YOUR BODY TREASURE valuably 'on the earth for your entire lifetime' and use YOUR SPIRIT TREASURE valuably 'in Heaven forever.'

<자기 자신>이 ‘보물’이다. ‘자기 차원’대로 <자기 자신>을 취급하고 생각하며 살지 말고, 영계에서 최고로 정확하게 확인해 보고 <자기 육 보물>은 ‘땅에서 평생’ 가치 있게 쓰고, <자기 영 보물>은 ‘천국에서 영원히’ 가치 있게 써라.

<自分自身>が「宝」だ。「自分の次元」で<自分自身>を扱って考えて生きないで、霊界で最高に正確に確認してみて、<自分の肉という宝>は「地上で一生」価値あるように使い、<自分の霊という宝>は「天国で永遠に」価値あるように使いなさ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