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

去掉你眼中的梁木吧!!從無知脫離吧!

總會長牧師說:
如果只是證道關於「樑木」的部分,就不會曉得其含意和意思。應該要說明內心的樑木是什麼。不瞭解的人就如同看不到前方的瞎子,如果瞎子不睜開眼睛便無法看到自己,也無法正確地看到弟兄。因此,會成為瞎子指導者。

無知的瞎子應該要學習,也要去實踐所學習的部分才能被醫治而睜開眼睛。應該要透過學習和實踐來去掉無知的樑木,才能看清楚自己,也才能看清楚並治理弟兄。


舊時代對於新時代而言是瞎子。因為在那心中有無知的樑木,才變成無法正確看見的瞎子。

並非聽到這話語就表示已經體會了自己內心的一切樑木。聖經只是單純地記載著:「去掉你眼中的樑木吧!」但若只閱讀這部分還是不會明白。「自己的樑木」是什麼呢?應該要解開並清楚地闡明那封印,如此把它拿掉才行。

死掉的樹木還是要挖出來才行in月明洞
必須要瞭解「時代內心之眼的樑木」是什麼,大家才能悔改而去掉樑木,然後看清楚自己,看清楚弟兄,看清楚 神、聖靈、聖子耶穌,看清楚自己的魂和靈!

「自己內心的樑木」就是各自的錯誤和矛盾。可以分為數百種來看。
自己的樑木中有些已經去掉了,但有些還沒有去掉。所以大家聆聽話語後應該要去掉自己內心的樑木,這麼一來,肉、魂、靈才能完全地變化而從自己現在的層次更提升一個層次

------------------
隨侍禱告確認,禱告跟主述說,禱告請求神同在,也完全順服神的旨意,二來不用自己的心意來判斷,無知的相剋--約西亞王,就是經典範例,聖經都有這樣的人物,難保我們不會這樣犯錯,所以要時常用話語確認,時常檢視自己,好好的反省,不斷的確認!!才不會發生憾事呀!!共勉之,這個月好忙好忙,希望大家都可以忙的開心喜悅,並且有恩典,有主的陪伴^^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說: YOU are ‘your own.’ Therefore, you should make yourself, then you will do the making aggressively. It has to pertain to you in order for you to take action aggressively.
 
因為<自己>是「屬於自己的」,所以必須要由自己來造就自己,才會積極地造就。要跟自己有關,才能積極地去做。
<자기>는 ‘자기 것’이니, 자기가 자기를 만들어야 적극적으로 만들게 된다. 자기에게 해당돼야 적극적으로 행할 수 있다.

<自分>は「自分のもの」だから、自分が自分をつくってこそ、積極的につくるようになる。自分に該当してこそ、積極的に行なうことができ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