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風和日麗的月明洞!回憶錄

又是那樣的風和日麗,又是那樣的晴空萬里,它植下朵朵絳瓣黃蕊的蓓蕾,綻放無數季繽紛,彷彿煙火漫天,我喜歡夏天!

     盡情沐浴在穿透過樹葉縫罅,溫暖的陽光之中,薰風溫柔的輕拂過我的雙頰,恣意慵懶的醉倒在那片綠色的原野中,舒舒服服,像是枕在白雲柔軟的懷中,輕吸一口清爽的空氣,混雜著有點溫溫濕濕的泥土味,還有一些甜甜淡淡的茉莉花香,仔細在鼻管中慢慢醞釀咀嚼,耳畔聽到的是鳥兒們各個張敞胸口的生命旋律,與潺潺的沁涼流水聲和著相同的頻率,這就是夏天充滿生氣躍動的證據。

清爽的和風交織著溫暖的陽光再加上湛藍的蒼穹及不急不徐緩緩移動的浮雲當背景;向日葵、百日草、日日春、牽牛花正在快樂地踏舞著。夏天,有點像朦朧空靈的夢,又有點像稚童心中的美麗天國。



總會長牧師
為了建造這個地方,倒塌了六次的野心作終究還是把它豎立起來了!
總牧師說:"雖然石頭會倒塌,但是我的內心絕對不會倒塌"如此說了這句經典名言!
即使月明洞自然聖殿野心作石頭造景倒塌,
仍然再次把它堆起來的那精神,
成為了總會長牧師在招致死亡的逼迫中,
尋找生命而一再地站起來的
那精神和思想。

這地方並不是一般的公園、雕像公園或供人參觀的觀光景點。

建設這地方的總會長牧師禱告說:
「因為這地方是為了 神的旨意而建造的聖潔又潔淨之地,所以求 神讓有旨意的生命過來。」

各位並不是因為時間允許、有車費或狀況允許而來的。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說:
 <確認>就像是生活中的「刀」、像是「火」、像是「水」、像是「吃的食物」,所以總是使用吧!

<Checking> is like a ‘knife,’ ‘fire,’ ‘water,’ and ‘food you eat’ in your daily life; so always use it.

<확인>은 생활 속의 ‘칼’과 같고 ‘불’과 같고 ‘물’과 같고 ‘먹는 음식’과 같으니, 항상 사용해라.

<確認>は生活の中の「包丁」と同じで「火」と同じで「水」と同じで「糧食」と同じだから、常に使いなさ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