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

學習改變精神想法吧,腦的價值!

全身上下,唯一帶著安全帽的器官是哪一個呢??就是今天的主題,腦^^
總會長牧師說到:
腦中要盛裝想付出的想法並實踐才是主角,
而且,愛要盛裝在你的腦中,
這樣也才會更容易實踐。
為什麼一直想成為沒有核心的地球、
一直想成為沒有蛋黃的雞蛋呢?
要將想法、身軀全都具備到像主角那樣才行。

******
既然如此,那我們先來看一下腦的介紹吧^^



l   視覺皮層:指大腦中主要處理視覺信息的區域。光線進入眼睛會由視覺受器接收影像,之後經由視神經傳導至大腦的視覺皮層形成我們所看見的視覺。
l   胼胝體:連結左右大腦,擔任左右腦之間傳遞訊息的橋梁。
l   布洛卡區:為大腦掌管語言的區域之一,位於左腦,布洛卡區損傷的患者,他們可以聽懂語言的內容,但無法說出語言或是說話速度極為緩慢。
l   韋尼克氏區:為大腦掌管語言的區域之一,位於左腦,韋尼克氏區損傷的患者,他們可以說話流利、發音正確但說話的詞語皆為無意義的組合,也無法瞭解語言的內容。

l   運動皮層:又稱前運動區,為大腦中調節全身肌肉運動的區域,接受大腦訊息的運動皮層會透過神經系統傳遞至目標肢體並使其行動。
總會長牧師說:
<腦>若按照「自己的想法」僵化,就會喜歡那些而行動。之後因為腦僵化、想法僵化、行為也僵化而喜歡那種生活,所以會那樣生活,不想從那生活中脫離出來。
狗若想著「大便」,就只會尋找「大便」。若一直吃「大便」而養成體質,就再也不會吃「主人給的飯」。如果訓練牠也沒辦法,主人就會覺得很髒而把牠賣掉。然後用那筆錢來買「會吃主人給的飯的狗」。




在清晨因為身體不會運作,所以會透過思考而以腦來感受,因此能深入地思考。用<肉體的眼睛>就算看不見,但若用<腦的想法的眼睛>來看,不論在哪裡都能看見。若看了之後覺得很好就啟動吧!這麼一來,腦就會運作,之後就會在<內心>感受到。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確認>是能阻擋人下「地獄」、引導人進「天國」的使命者。

<Checking> is [God’s] worker that prevents you from going to ‘Hell’ and leads you to ‘Heaven.’

<확인>은 ‘지옥’에 가는 것을 막아 주고, ‘천국’에 가게 인도해 주는 사역자다.

<確認>は「地獄」に行くことを防いでくれ、「天国」に行くように導いてくれる使役者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