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日 星期一

作到不能再做,就是開大絕!成為英雄!無敵!

這是一個牧師面對忙到不能在忙的時候,所領受的話語,成為生活中的英雄吧,為了做更多,所以就算無法再做,還是變成英雄一般努力, 沒有放棄,還是繼續的努力下去,生活在廣闊世上的大海,自由自在的各位,也應該更輕鬆,更可以做的更好才對。
「成為生活中的英雄吧」這話語時,
是比任何時候都更忙碌而更覺得吃力的月份。
不只是緊湊的程度,而是根本沒時間,實際上,那時很難承擔攝理所有的事情,
即使如此,他卻更加成為英雄來生活。
試著做到不能再做的程度吧!
在你的水準之上再高一個層次吧!!
我今天已經傳道到不能再做的程度了。
我今天已經講義到不能再做的程度了。
我今天已經閱讀話語到不能再做的程度了。
我今天已經管理生命到不能再做的程度了。
我今天已經打掃到不能再做的程度了。
我今天已經讚美到不能再做的程度了。
我今天已經呼喚聖三位並懇求祂們同在到不能再做的程度了。
我今天已經切斷不義的事情到不能再做的程度了等等……。每個人都試著在生活中做到不能再做的程度吧!
如果那樣的生活累積一天、兩天……一個月、兩個月……
一年、兩年……十年,那就會成為歷史。 
只有冬天才可以站的地方XD

我們浪費的時間還很多,睡眠的時間更多,偷懶的時間或許也不少,努力運動鍛鍊自己,保持健康的時間可能更為不足道,更不用談是否每個時刻都在實踐話語或是傳道,不過這代表我們提昇的空間很大,可以做的事情很多,變化的幅度可以很大。

生活就是那麼有挑戰性,不過,其實有時候,這不是個難題或是挑戰,而是我們還沒有做好,或是這是我們能力所及,是我們可以做到!!不管是工作、讀書、信仰等等.....一起加油吧!!!
看完這個一定會再看~鍛鍊系列,陽光草皮訓練系列

每日一文
攝理教鄭明析牧師說:
A person who does well when they are alone does well when they are with other people also.

憑自己就做得好的人,即使跟幾個人在一起也能做得好。

혼자서 잘하는 사람은 여럿이 있어도 잘한다.

一人でいてもよくできる人は、複数の人がいてもよくでき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