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

仔細的學習!!

跟許多學長姐,老闆,主管,家長聊天過後,稍微的了解,就可以知道,需要成功都需要一番努力,不過都一定要成為TOP,社會是殘酷的,沒有普普通通,普通的人只能永遠22K,就像聖經所說的一般"哀哭切齒"@@,不過,到底要怎麼樣可以脫離平凡人,就是要很好的投資造就自己,面對自己的孩子同樣也是一樣的狀況,一定要完全、仔細的教育、照顧,對於自己也是一樣,不需要全部都懂,但是把一樣做的非常好,作到沒有你不行,不可取代性,這樣你就會成功!!




總會長牧師說過:
第一,要「將自己造就得很有能力」。 第二,如果想要將自己造就得很有能力,就要「仔細地學習」。 第三,不僅要學習,更要「完全地學習」。 
First, it is ‘to make yourself able.’ Second, in order to make yourself able, you should ‘learn in detail.’ Third, you should learn and ‘learn perfectly.’ 
 첫째, ‘자기를 유능하게 만들기’다. 둘째, 자기를 유능하게 만들려면, ‘자세히 배우기’다.  셋째, 배우되 ‘완전하게 배우기’다. 
一つ、「自分を有能に作ること」だ。 二つ、自分を有能に作るためには、「詳しく学ぶこと」だ。 三つ、学ぶにしても「完全に学ぶこと」だ。
不斷的造就,完全的學習,才可以成就完美的人生,不過到底什麼樣是人生勝利組,怎樣是人生成功呢?只是賺大錢"拿來養病",還是得到永恆的救援,並且得到神的祝福更好呢??這就要好好的自己判斷,到底什麼是寶藏,什麼是真正的幸福和祝福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