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反覆的做,得到感動來做!!

想要了解更多,一定要看兩部落格的鍛鍊系列,陽光草皮鍛鍊系列
--------------------
每日一文
攝理教鄭明析牧師說:
[ 反覆訓練、養成體質 ] 
要「反覆」。要「訓練」。
美麗的身材,只做幾次是雕塑不出來的。
要反覆數十次來雕塑。
好看的雕刻品也是一樣,只用鑿子雕刻幾次是雕塑不出來的。
要反覆數十、數百、數千、數萬、數十萬次來雕塑。
難道只思想聖子主耶穌幾次就能感受到聖子主耶穌嗎?
難道只呼喚聖子主耶穌幾次就能感受到聖子主耶穌嗎?
  
必須要每天反覆去實踐。這樣才能養成「體質」。 

*************************************
小編小時候也是不愛運動的,應該說不擅長,不過身邊的人絕對不相信,不過可以告訴你,每個人都有過去!不過開始努力運動到現在,都在兩個字"堅持""持續""努力",這都是不變得法則,做任何事都一樣,或許資質也很重要,但是,沒有訓練,就算他很厲害,他也只是比
"普通人強而已",也無法做出什麼大事!!

一開始或許是因為好勝心,但是一個東西做久了,就會遇到界線,"是否要繼續做",要嘛就是不錯,有興趣了,就繼續,要不就是老子不幹了,就QUIT,不過,俗話說,做就就是你的,不論是工作或是運動,都是如此,久病成良醫,小編也因為受傷多了,對於基本受傷處理,甚至運動按摩都有著墨,世上很多東西就是如此,"久了就是你的XD"。

小編的爸爸,是海陸出身,雖然不是職業軍官,但是當年也是考上預備軍官,所以常常講他那一套當兵經,不過一樣不變得,就是訓練新兵的時候,他的帶法,就是採自主,不強迫,階段性的做,無法伏地挺身一次五十下,那就就分批,你要分五次六次,都行,反正自己做完,體能不夠,自己鍛鍊,自己自主訓練,最後,師對抗,都是阿兵哥,自己主動出來,都不用要求,所以,後來成績都是部隊中名列前茅,這不是沒有原因,就是要有方法^^

因為遇到一般人就要用一般的方法,選手有選手的辦法,很多人進軍中前可以說,都沒有運動的習慣、跑步的習慣,一開始,一定會遇到很大的困難,疲勞,甚至撞牆期,累的跟軟體動物一樣XD,每天都是鐵腿,但是每個人狀況都不一樣,在攝理教會當中,年輕人很多,形形色色,當然也不是所有人都愛運動,但是為了健康,為了體會,為了了解話語,所以常常希望透過運動來體會話語當中相關的部份,EX足球、排球、跑步等等。兩千公尺的約定就是很著名的一個例子,教會當中的指導者,有很多標準,其中一項就是要每天跑步,男女標準不同,但是至少兩千公尺,男生就是更多,如此為了健康也為了鍛鍊體魄,可以承接更大的祝福和鍛鍊!!

計畫一兩年兩三年不是計畫,計畫是五年十年起跳,如同臥薪嘗膽一般,一定要好好的有計劃的,持續的做下去,不間段的做,持續的鍛鍊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