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6日 星期一

為何你不應該太謙虛!!

最近跟一些弟兄分享見證,發現了一些東西,也是很奇妙的部份,其實每個前輩,其實都有期過人之處,往往在業界或是學界都有字屬屬於的自己的一片天,但是來到教會卻不太分享,所以有些教會的弟弟們,其實都不知道,這些哥哥到底是怎麼樣的一位,往往覺得哥哥信仰不好,晨禱怎麼比較難起來啦等等的,不過,要知道工作以後,還要可以聚會,還要可以維持信仰其實並不是那麼容易的,要做過才會了解其辛苦。

生活其實就是見證,每個人的生活不可能百分之百完全一樣,所以都可以有不一樣的東西可分享神在你身上的動工,所以唯有自己留心去紀錄,去回想,去思考,才會發現神在你身上的動工和栽培,其實一定都是有的,除非,努不夠努力生活XD

最近在分享的時候,也不見得只是分享工作隊的經驗,因為畢竟不是一開始就會想要前往月明洞,不過應該要分享那樣努力不懈的精神,並且,帶著那樣的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套用在運動上,在信仰上應該需要怎麼做,男生應該要怎麼樣生活才不會白活!XD信仰人到底怎麼樣做才可以見證神,並且讓周遭的人看見神在你身上的動工,要怎麼準備,預備實力,才可以把話語,把總會長牧師的話放在自己的分享當中!!

舉個例,常常會找長輩聊天的結果,發現,很多長輩已經在家裡蹲,快五十就已經在家裡蹲,退休!那也太早了點@@不過真的就是有準備預備,所以孩子花費等等都不用太擔心,自己的花費都已經有一定的打算和投資,所以不用工作並沒有關係,不過孩子卻不是這樣想,這位媽媽跟我反應她的小孩回家看到他們夫妻倆都待在家裡,就會念說,為何這麼閒都沒事做@@小編反而反過來指正告訴他,你父母親很厲害的,這麼年輕就退休,現在要六十歲以前退休並不是那麼容易的!!只是你還沒入社會你不知道而已,要在台北市有房子,都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了,更何況是提早退休。


不是無法見證什麼的話,不要這樣想,想著就是分享!總有什麼東西是可以分享的,總有什麼東西是別人不會你會,別人沒有經歷過你有經歷過,總是有些東西你有別人所沒有擁有的!!就分享出來吧!!

其實成功的經驗很重要沒有錯!但是生活的經驗更為重要,因為成功其實第一已經是過去式,人事時地物可能已經物星位移( ̄∇ ̄)所以如果擁有錯誤的經驗,就可以離成功之路更靠近一步啦!!!

**************
關於我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

每日一文!!
攝理教鄭明析牧師說:如果人群聚集或是有人在身旁扶持,那時會領受那股力量來使用。後來獨自一人時,又會變成勒緊腰帶、挨餓的處境。 

Pastor say:When a crowd gathers or someone nearby helps them, they receive that help and use it. But when they become alone, they end up back in the situation where they must tighten their belt and starve. 

사람들이 모여 있거나 누가 옆에 있으면서 잡아 주면, 그때는 그 힘을 받아서 쓴다. 그러다 혼자 있으면, 또 허리끈을 졸라매고 굶주리는 신세가 된다. 

人々が集まっているとか、誰かがそばにいて支えてくれたら、その時はその力をもらって使う。そうしていて一人でいたら、また食べられず、飢える身になってしま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