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7日 星期二

在失去生命之前,趕快抓住吧!!

這一天過去
讓主落淚多少呢
世人利用這一天
留下多少罪的紀錄呢
主的心 正在滴血


這世上的愛情 是情慾
看來是追求自由
享受人生
卻是違反神的創造法則
天理難容
人在罪孽中翻騰
在慾望裡放縱
卻以自由包裝
一副理所當然的姿態

主所背負的十字架
為了這一天
更加重了
我親愛的良人
為了這世上無知的情慾罪犯
日夜悲傷 甚至淌血

我的良人
如何才能讓你重新歡笑
請教導我
讓我向世人宣告
你十字架的悲慟
讓他們了解
真愛的意義

是撒旦所為
求你赦免被慾望吞滅的人
讓人得知你的救恩
得以脫離撒旦的權勢

我的良人
今晚
你悲傷的心 我深刻感受到
願代替他們
悔改這罪
虛空的情慾世界
往下沉淪的人們
是因為不知道

我的主
求你興起
讓他們 在更沉淪之前
懸崖勒馬
回到你的面前

努力的傳道吧!!

每日一文!
攝理教鄭明析牧師說:
與其說時間很重要,不如說重要的是如何使用時間。 

 Rather than time itself, how you use time is important. 
시간이 중요하기보다, 시간을 어떻게 쓰는지가 중요하다. 

時間が重要だというより、時間をどのように使うかが重要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