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 星期五

人生若只剩下兩週,你會怎麼活??

生活在世上,果然要不斷的感謝,因為身邊總是有比自己辛苦的!有比自己貧窮的,有比自己更脆弱的!代表著我們可以做的是更多的!!應該要做的是更多的!!

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裡, 你想做什麼呢?
假如人生只剩兩週, 各位打算兩個星期裡做什麼呢?

對美國西雅圖11歲的布蘭登•佛斯特(Brendan Foster)而言, 上述假設已成為現實。醫生說他罹患白血病, 只剩兩剩兩週可活, 他勇敢接受了這晴天霹靂的宣判。母親詢問他說:「在所剩不多的時間中, 你想做什麼? 說說你的心願吧…」不過,這是個世上最令人難以啟齒的一個問題.......


布蘭登接受辛苦的治療的返家途中, 看到車外遊民所居住的地方, 以及他們悲涼、挨餓的身影時說:「我應該要們分享一些吃的給他們。我想為所有遊民做三明治。」他將這樣的心願上傳網路後, 他的愛感動了全美, 齊心協力共創奇蹟。

在得知此少年最後的願望後, 鄰居們紛紛從家中搬出食材來分享; 大型賣場則一口氣運來一大卡車、龐大量的商品, 以及來自全國各地的捐款…

在布蘭登生命中最後的兩週當中, 上面印有「I love Brendan」的三明治分送到多達3500名遊民的手中。布蘭登把愛與感動傳遞給身邊的每一個人之後, 結束了他11年短暫的生命, 依偎在媽媽的懷中安詳地離世。

唯有按照 神旨意並度過達成旨意的生活

假如在只剩下兩個星期的生命, 我打算做什麼呢? 對此, 神已經透過話語賜下明確的答案。那就是"唯有按照 神的旨意並度過達成旨意的生活"。亦即年輕的耶穌在死前的極大痛苦中, 依然向 神懇求一定要「按照父的旨意」成就。所指的就是這樣的事情。

在這百年不到、有限的人生路上, 就算按照我的意思來達成, 那又會有什麼了不起的成就?? 若要達成永恆希望、無限喜悅與愛的世界, 神的旨意就必須要在我身上成就才行。聖三位比我更了解我自己, 因此祂們那遠大又深奧的旨意必須要成就。這一點真的非常重要。

假如只剩下兩個星期的生命, 各位打算在這短暫期間裡做什麼呢? 話語說「當人感到混淆時, 就要深入地禱告。」透過禱告得到回應後, 如果腦中浮現一件事情,就必須立刻開始行動才行。因為那是關乎我一生中都要做的最寶貴之事, 而非兩週。

我認為, 或許這歷史是唯有藉由愛的力量, 順從旨意並實踐之人來達成的。有一位正以手撐托著臉龐, 尋找是否有這樣的人; 現在是該由我們來抬頭仰望並與那一位的眼神交會來往的時候了。謝謝收聽,攝理教會回憶錄!真的是多采多姿阿!!

文章來源:見面與對話

攝理教鄭明析牧師說:
THE GOSPEL is ‘the food for the spirit and soul’ that saves starving souls and spirits. 
<복음>은 굶주린 영혼들을 살리는 ‘영혼의 양식’이다. 
<福音>是能拯救飢餓靈魂之「靈魂的糧食」。 
<福音>は飢えている霊魂たちを生かす「霊魂の糧」だ。

本日推薦!!!
男女大不同,教導應不同!!! 浮萍男孩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5/01/blog-post_7.html 
等一下
http://moonseasunshine.blogspot.tw/2015/01/blog-post_53.html 
和平足球-不犯規的比賽!不在乎輸贏的精神!
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10/blog-post_23.html 
山是創造主神的大作品之一
http://rproverbs.tumblr.com/post/104998614615 
兩千公尺系列-"早晨運動成為一天的開始"

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06/blog-post_12.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