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

壞習慣就是撒但!!

錯誤的習慣就是撒但!!!

一個人沒次都遲到,有時候真的無法理解....
每天都在約好的時間遲到的人,並不是因為發生了什麼事,而是養成了習慣。雖然你們覺得沒什麼大不了,毫無意識地就讓它過去,但人們在生活中都被錯誤的習慣纏身。這錯誤的習慣就是撒但。撒但很狡猾。撒但會讓你們無法分辨那是不是撒但的動工,如此狡猾地主管你們的生活!!

當兵一開始的新兵訓練,就是為了要徹底的訓練,才可以下到基地!為此也要好好的了解撒但的戰略!


天使和撒但屬靈戰爭的關鍵就是抓住人心。
想盡辦法抓住人心之後,天使想要把人心拉到善的一方,撒但則想要把人心拉到惡的一方。

儘管是被撒但主管、做出邪惡勾當的人,內心一旦做出好的決定,天使們和我不會放過這個機會,我們會把撒但趕出去,然後把那個人帶來生命圈。

所以,內心是非常重要的。

不過,有一件事,真的要銘記在心。
你們生活當中有撒但所設好的圈套,那是察覺不到的。
有時候撒但連一根指頭也沒動,便讓各位上當。
就是你們所擁有的錯誤的習慣。

你們要仔細察看生活。
你們自己不知不覺養成的錯誤習慣會讓你們無法領受聖靈,
在這麼急切的這時代,會讓你們無法迎接到我。
絕對不是撒但直接過來主管你們,而是你們的錯誤習慣讓自己無法領受聖靈。

有些人總是不自覺地就坐在電視前面。
只要一回到家,就無緣無故地坐在電視前面。
這也不是撒但折彎你們的膝蓋,讓你們一屁股坐在椅子上的。
你們就是因為習慣才自己坐下的。
腦袋放空地坐下來看電視的瞬間,有多少錯誤的想法跑進你們腦袋裡,你們知道嗎?
看電視的時間,你們的大腦就停住了,完全沒有任何防禦力,然後,世上的想法,也就是撒但的想法,就透過電視上出現的影像刻在你們腦海中。並不是撒但一邊大剌剌地說「這是我的想法」,一邊把那想法存入你們腦海中的。
是你們自己習慣性地坐在電視前面,自己把撒但的想法存入腦中的。

思考也是一種習慣。
並非撒但經常站在你們身邊,把錯誤的想法放入你們的腦中;是你們自己經常錯誤思考,平時就常常按照自己所想的去判斷並測量一切。
就是不正面的、負面的思考習慣。

如此養成習慣的想法會左右人生的成敗,
或左右生與死。

好好的一起改變習慣吧!!!
好好的改變思考的習慣吧吧!!!

攝理教鄭明析牧師說:
人在沒有發現目的之前會很徬徨,在發現目的之後就沒有必要再往四處東張西望,而是立即朝向目的地前進吧。

人間は目的を見つけられなかったときにはさまようが、見つけたら、後ろ、隣、上を見る必要もなく、ひたすら目的に向かって走りさえすればいい。
*1975年。故郷で。天の目的を悟って。



每天改變一點點,
就算只過一年都是很可怕的(>_<)
本日推薦:
身材高矮,有無力量!這都不是問題,心情才是重點!
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10/blog-post_20.html
不要放棄,因為聖子從來沒有放棄!!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9/blog-post_18.html

發現寶藏的各位! 趕快搭上即將開走的列車吧!!!
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12/blog-post_7.html
看歷史照片更加地體會了解了!!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11/blog-post_23.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