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8日 星期三

運動箴言-不管是誰一定可以100%!!!

足球選手也可以100%完全地把球踢進球門。
籃球選手也可以100%完全地投籃。
只要去做,都可以做得很完全。如果真的想做,都可以做得很完全。如果真的想要去做,就可以完全地實踐話語。


------
現在的這個年代,沒有做不到,只有做的不夠,練習的不夠,沒有花時間,並沒有東西是學不起來的,也沒有東西是作不到的,這樣資訊開放的年代,很多東西都是垂手可得,所以!缺的都是內心精神想法,全力以赴,堅持到底,不是幾個月,而是要持續的做個五到十年,這樣才可以看出差別!不是嗎^^?
總會長牧師說:因為很難每天都運動,所以我咬緊牙關來運動。這真的很難,有時候真的很不想運動,寧願去死。如果每天定好(計畫),就應該要運動,但是因為我不想運動,所以有時候也會想:「明天幹麻又來了?不要來!明天不要來!」我做很多運動,才好不容易維持健康。我從小時候就這麼做了。應該要健康才對。在怎麼偉大的人也一樣,生病死掉的話一切都完了。不知道健康的祝福是多麼了不起!如果40歲、50歲才開始運動就已經太晚了。應該從小時候就持續養成運動的體質到現在才對。

不斷的鍛鍊,不斷的訓練吧!!如果你還沒有運動的習慣,看看這幾篇吧!!相信會得到不一樣的感覺的!!
3.兩千公尺的約定-每日一文"看完一定會想要開始擁有運動習慣!!!"

每日一文
攝理教鄭明析牧師說:
 Before going out to the battlefield, a ‘crowd’ is trained together. But when people go out to the battlefield, they ultimately fight against the enemies in front of them by themselves. If they are not capable when they are by themselves, they cannot fight against the enemies even though they have a rifle and it works fine, and they will sadly be captured by the enemies. 
上戰場前接受訓練時,「群眾」會一起接受訓練,然而一旦上戰場,終究要獨自跟自己眼前的敵人戰鬥。獨自一人時若做不到,就算持有槍,而且槍沒有異常,卻無法跟敵人戰鬥,只會令人惋惜地被敵人抓走。 

전쟁터에 나가기 전에 훈련을 받을 때는 ‘군중’이 함께 받지만, 전쟁터에 나가면 결국 자기 앞에 있는 적과 혼자서 싸우게 된다. 혼자 있을 때는 못하면 총을 가지고 있고 총에 이상이 없는데도 적과 싸우지 못하고, 안타깝게 적에게 잡혀간다. 

戦場に出ていく前に訓練を受ける時は「群衆」が一緒に受けるが、戦場に行ったら結局自分の前にいる敵と一人で戦うようになる。一人でいる時は、できなければ、銃を持っていて銃に異常がないとしても、敵と戦うことができず残念にも敵に捕ま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