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成為發電機吧!!!

唯有付出腦之愛的人
才能成為付出真正的愛的人。
而且每天都能幸福地生活,
每天都會自己成為發電機
而噴發出愛之能量。
付出腦之愛的人能真正愛生命,
也能管理人。
這是因為瞭解腦之愛的人
是瞭解真正的愛的人。
這樣的人也能成為
把愛傳達給周遭人們的人。

套句最近小編分享的文章的恩典夠我用?還是永遠不夠用.....
成為發電機,可以自給自足,甚至還可以給予人幫助呢!!
***************


遭遇患難、逼迫、風暴、痛苦、困難或內心的逆境時,如果想要得勝,答案還是「禱告」。
-最近時代很險惡,人們因受到巨大的衝擊而產生的現象,就是憂鬱症和躁鬱症如同傳染病一樣蔓延開來。治療這些疾病的答案也是「禱告」。治療神經性疾病的答案也是「禱告」。

禱告的時候就是「自己能完全地思考的時候」。所以<腦>會按照禱告內容來運轉,憑著「希望」而興奮起來並啟動,因此自己也容易主動去做「原本不可能的事」。
「腦」中若遺忘,就會忘得一乾二淨。
因此自己應該要不斷主動對自己提起,如此讓自己想起來。
此外,瞭解的人也要不斷地提醒並教導人。

要主動導正自己的錯誤才是大人物。
一起加油吧!!

攝理教鄭明析牧師說:
If you do well as an individual, you will be full of grace no matter where you go, even if you are by yourself. 
若個人做得好,不論去哪裡都會充滿恩典,即使獨自一人也能充滿恩典。 

개인이 잘하면 어디를 가도 은혜 충만하고, 혼자 있어도 은혜 충만하다. 

個人がよくできたら、どこに行っても恵みが満ち、一人でいても恵みが満ちる。

本日推薦:

工作隊累不累??都左右在你自己!
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10/blog-post_3.html
鄭明析牧師:不要忘記自己的禱告!!
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09/blog-post13.html

兩合板的山路-不斷的感謝而因此賜下的禮物1^^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9/27.html
不要忘記自己的禱告!!
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09/blog-post13.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