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4日 星期三

小故事:橘子和一位正常年輕人的故事

漂亮的橘子 加料的橘子
外表醜陋的橘子,裡面卻是真材實料
一次帶著自家種的水果來到教會當中,讓弟兄姊妹吃好料,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

"呃…怎麼那麼醜,這樣可以吃嗎?"一開始一位姐妹看到這橘子的時候,這樣說道
不過小編我不以為意,就好好的跟她說,這是家鄉味,是自己種出來的喔,包準沒農藥,無殘留,所以外表才會這樣,不過姐妹聽完還是一副不可思議的臉,"這真的可以吃嗎?"如此一直這樣重複的小聲碎唸著……

不過這時,一位前輩看到馬上說:「哇這好貨耶,我要吃,我要吃這年頭,要吃到無農藥的真的不容易,也不便宜,還有沒有啊?」~>_<~如此這樣問小編了,果然識貨的不一樣,有了家庭後,也變得不一樣╮(╯▽╰)╭前輩還是前輩^_^


不過事後想想,在家裡,沒有想那麼多,有什麼吃什麼,這外表看似醜陋的橘子,出現在家中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拿了就吃,也沒多問,有時候只會想說怎麼外表這麼醜,怎麼那麼好吃呢....沒有農藥這種東西,在家裡已經是稀鬆平常,所以沒有特別去思考這兩者之間的關係,但是仔細想想,不就跟現在世上的事物很像嗎?往往外表光鮮亮麗,但是裡面往往已經沒有東西可言,或是被撒但抓住把柄的,但是大家卻很嚮往那樣漂亮、亮麗的生活!但是反觀,實實在在,雖然看來不怎麼樣,但是其實生活正常,想法正面的實在的這些老實人卻沒有人理會!果然如此,果然如此。

總會長牧師小的時候也是如此,從小努力的追求信仰,卻被人當作是瘋子,不過孝順的總牧師也是幫忙家裡做完農事,才去做自己信仰的事情,"這不就跟工作隊一樣!已經累到不行還是繼續的讀經和禱告!"為了傳道更多孩子來到教會,跟這些孩子的家長說,我可以幫忙農事,但是請您讓孩子去教會參加主日學吧!如此,讓一朗谷教會"翻譯名"瞬間成長成為超越百人的教會,真的很不簡單!用自己越戰賺到的大筆薪水!拿來蓋了石木教會,最後卻一點也不剩,連一點點也沒有留給自己,但是最後卻被這個石木教會的人趕了出去,不過也獨自出去開展教會,展開了攝理,總會長牧師說過,正常就是頂上!我們也成為正常人吧!!!

共勉之!!


攝理教鄭明析牧師說:
As a person lives their life, even if they are with other people, ultimately, they, themselves, must take action, as an individual, in order to exist. Even if there is a large crowd of people, when they pray, they have to pray individually. If a person, themselves, does not pray, that person cannot receive grace even if there is a crowd of people.

人在生活中會發現,即使跟人們在一起,終究還是要由個人來做才能存在。舉例來說,就算有群眾,禱告時還是會各自禱告。如果自己不禱告,就算有群眾在也得不到恩典。

사람이 살아가면서 보면, 사람들과 같이 있더라도 결국 개인이 해야 존재한다. 예를 들어 청중이 있어도 기도하면, 각자 기도해야 된다. 자기가 기도하지 않으면, 청중이 있어도 은혜를 못 받는다.

人は生きていく中で、人々と一緒にいても、結局個人がしてこそ存在する。たとえば、群衆がいても、祈るときは、各自祈らなければならない。自分が祈らなければ、群衆がいても、恵みを受けられない。

本日隨選
孩子,是神所賜予的^^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9/blog-post_5.html
“先生的足跡-花蓮長春祠”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2/blog-post_8536.html
修正並且改正到底吧!!
http://jmstrue.blogspot.com/2014/05/blog-post_29.html
努力!掙扎!!清晨禱告!!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9/blog-post_9.html
要做就要做的滴水不漏!!管理健康也是如此^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