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

價值的產生

若不造就就會沒有價值
Not doing it with all your <heart>, <will>, and <life> means that you do not use all of your strength, ability, effort, skill, etc. and do it with only a little, partial strength. Whether it is health, eating, exercising, speaking, learning, and all actions, if you do only a little, your life will become either diseased or lethargic, so you will not be able to live a normal life.

「沒有<盡心>、<盡性>、<盡意>去做」是指沒有用盡自己的力量、能力、努力和技術等, 而是只以一部分、一點點的力量來做。不論是健康、飲食、運動、說話、學習或一切行動都一樣, 如果只做一點點, 人就會生病或變得無力, 而無法正常地過生活。


**************
關於我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
文章來源: 明信片
<마음>과 <뜻>과 <목숨>을 다하여 하지 않는다는 것은, 자기 힘과 능력, 노력, 기술 등을 다하지 않고 일부 조금의 힘으로만 한다는 것이다. 건강도, 먹는 것도, 운동도, 말도, 배움도, 모든 행동도 조금만 하면 인생이 병이 들든지 무기력해지든지 정상으로 살지를 못하게 된다.

<心>と<思い>と<命>を尽くして行なうことをしないということは、自分の力と能力、努力、技術などを尽くさないで、一部の少しの力だけで行なうということだ。健康も、食べることも、運動も、言葉も、学ぶことも、すべての行動も、少しししか行なわなかったら、病気になるか、無気力になるか、人生を正常に生きることができなくなる。
更多訊息^_^
http://godworldwmd.blogspot.tw/
http://jmstrue.blogspot.tw/
http://www.facebook.com/godworld.w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