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

陽光草坪的故事

唯有動手實踐,
才會出現實績^_^

從前在草坪那邊長著一堆「芒築台」,像一座小山一樣遍佈著。有看到我工作的樣子嗎?我也是這麼挖著、努力地工作。我心想:「有一天這裡也會變成草坪嗎?」又把藥水池(譯註:聖水池)移到草坪下方處,我正在進行這個工程。我如此建造,讓各位能坐在那裡。
天國並不是平白無故實現的,而是要努力到痛如削骨、流血流到乾的地步。並不是平白無故達成的。雖然辛苦,但還是比地獄的生活來得好,不是嗎?只要一次努力地蓋好房子,到死之前就可以住上一百年,不是嗎?這樣建造好一次,各位將來就可以在這個地方如此有趣地生活個一百年、兩百年、一千年,不是嗎?所以我才說:「去做吧!去實踐吧!」因為只要做好一次,就能持續一輩子。

只要聽好一次話語,就能使用一輩子,所以我才叫你們聽嘛!可是有人聽完話語之後還說:「唉唷,我只想平平淡淡地過一生耶……我只想當個普通人。」你們想當普通人嗎?那你就當個普通人吧!不要坐下、也不要站著,差不多站一半,然後這樣走路看看吧!只要這樣走個兩百公尺看看吧!你的腰不知道會有多痛,就像快斷了一樣。做人要完美才行。想坐就要坐下,想站就要站起來才行。這樣去實踐理想世界,就會達成的。
2005/3/12鄭明析老師主日證道「生命的日子」



本日推薦
如何在月明洞生存!存錢篇!!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5/01/21.html


如何在月明洞生存!衣服篇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5/01/19.html


工作隊紀錄-如何在月明洞生存!飲食篇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5/01/17.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