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

活的有個性吧

[活得有個性吧!]

八零年代有時因為覺得有個性的人很可笑(譯註),所以會說是像狗一般的個性。
再怎麼說,都覺得或許是軍人大叔們政治上為了要方便一致統治國民,才無視每個人的個性。
但是老師卻十分尊重個性。

應該要培養孩子們有自己的個性。

老師說,應該要瞭解 神所賜下的才能、好好栽培這部分。

火爆的人因為個性太強,到哪裡都跟人家不合,但老師卻很照顧他們
我看到那些孩子似乎一無是處,但曾經令人擔心的孩子卻在必要之處努力工作,不得不驚訝於老師的用兵術。

在世上無奇不有,但對我而言其中最神奇的就是治理所有人。
長相不同、個性不同,就算從同一個父母所生,個性、臉蛋長相都大不相同。


雖然不確定現在世界人口是不是六十五億,但那麼多人每個人都不一樣,所以覺得很神奇、好像奇蹟似地。
還有件事我覺得很神奇,就是走在路上的人們當中,目前為止我一次也沒遇見過跟我穿同樣衣服的人。
據說人們都不希望別人穿著跟自己相同的衣服。
所以在公司裡也改掉了穿制服的制度。
聽說有人遇見了跟自己穿著同樣衣服的人,就放棄所有的行程,跑回家換衣服再出去。

假使六十五億人口臉蛋和身高都一模一樣的話,會變得怎樣呢?
要如何能區分老婆、兒子、女兒、父母呢?
可是有件事很奇怪。
聽說在首爾狎鷗亭那個地方整型外科盛況空前。
名演員的鼻子、嘴巴、眼睛、胸部和下巴,沒有不能做的,都可以要求照做。

聽說為了接受整型,還有人遠從國外飛過來,為什麼會這樣呢?
是因為對自己的身材沒有自信嗎?
就像改造汽車一般,改造自己身材是值得期待的事嗎?
今天是否有人努力存錢,就為了要改造成像金泰希之類的名演員般的臉蛋嗎?
把那筆錢拿來買一本可以成為靈魂糧食的書,會如何呢?
我是鄉巴佬可能無法瞭解,但是 神把人類創造得都不一樣,所以有多麼感謝呢?
假如六十五億人口全都一樣的話,那要怎麼活呢?

製造汽車時,會按照大小來製作引擎,性能也不同。
但是有些人常常會預約要求說要製造得一模一樣。
有人在小的國產車上貼上賓士牌子或BMW牌子。

可能他們自己認為別樹一格,但看起來並不好。
自己按照與生俱來的個性體、帶著自負心生活,這是世上獨一無二的「我」的自負心!
是多麼大的自負心呢?!

「創造主已經創造得最合宜並賜下了」,如果帶著這樣的自負心生活,不是很幸福嗎?
要這麼生活,創造主才會喜歡,不是嗎?

老師說,
「只打扮外表能幹嘛?憑著外貌能得救援嗎?必須要改正內心、改正行為,才能活得像個人。
 神費心創造了,人卻因為不喜歡就一直要改造,結婚後自己的女兒和媽媽一點都不像,這樣行嗎?」

我很感謝。
因為雖然我生來很有個性、長得不好看,但是我不認為自己長得醜,也沒有改造而是活得很有自信。

譯註:韓文中有個性개성、可笑우스개有共同的單字개(和狗同音),所以才會說像狗一般的個性。

原文來自於: http://blog.god21.net/korus668/120013

http://godworldwmd.blogspot.tw/
http://jmstrue.blogspot.tw/
http://www.facebook.com/godworld.w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