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瀑布石頭搬移工程-月明洞訊息

在野心作一側,靠近陽光草坪這邊的瀑布池,
進行了整修,也做了一些石頭的搬移,
往年七八月都是人最多的時候,
不過一到淡季,
人力往往不夠使用
想著一次牧師感嘆,
茫茫的人海阿,到底都到哪呢?
難道石頭造景,我們幾個人救可以達成歷史嗎?
各位有志之士阿,如果時間允許,一起來參與月明洞的建設吧^^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myprovi.org

 

話語常常說到要找到自己的定位,要不斷樹立,不斷的立起條件,
不斷的做的更好,做出新的東西,讓神開心喜悅的事情,
讓神不得不一直注目觀看著你,
各位在生活中也要努力的做,不斷的提昇,
不斷的禱告,不斷的在基本扎根,並且找到自己的位置,
為了 神 聖靈 聖子耶穌,為了可以承擔更大的重擔,
兩百三百,讓我們持續前進吧^^



不論從哪個方向來看月明洞,其模樣和形像都很美麗、神祕又雄壯。這是因為它具備了「本身基本的形體」,也具備了「山勢」和「構造」。

Wolmyeongdong is also beautiful, mysterious, and majestic in its image and likeness no matter from which direction you look at it. This is because ‘its own base form’ is well made, and it is equipped with the ‘surrounding mountains’ and [good] ‘structure.’

월명동도 어느 방향에서 보나 그 모양과 형상이 아름답고 신비하고 웅장하다. 이는 ‘자체 기본 형체’가 갖춰져 있고, ‘산세’와 ‘구조’가 갖춰져 있기 때문이다.

月明洞もどの方向から見てもその形と姿が美しく、神秘的で、雄大だ。これは、「自体の基本の形体」が備えられていて、「山勢(さんせい)」と「構造」が備えられているからだ。

好文介紹
攝理教會的故事,鄭明析先生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