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世界杯系列-德國對阿爾及利亞 16強淘汰賽

鄭明析牧師說:了解再做吧!確認吧!計算、分辨、判斷吧!
開始的16強賽事,大都一方死守另一方全壓過中線進攻,不過,了解自己的實力,快速反擊才是今年的王道XD,每每都是趁隙而入,沒有堅持到底也是無法成功取得晉級,
16強賽事到現在已經進行六場,還剩兩場,除了法國vs奈及利亞和哥倫比亞vs烏拉圭是沒有延長賽之外,其他四場都是打到延長賽,甚至還有兩場打到pk點球大戰!
長時間的比賽,若沒有專注精神持續防守和進攻,九十分鐘甚至加上延長的三十分鐘,將會是很大的考驗,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Just as you would draw nothing on a blank piece of paper and then draw on it when you have received an idea, you must empty out your thoughts completely and do things ‘only according to God’s Will.’
Asking for God’s Will while taking action according to your thoughts is not [doing things] ‘according to God’s Will.’

如同先不在白紙上畫任何東西,等到領受構想後再動筆一般,必須要把自己的想法全都倒空之後「唯有按照 神的旨意」去做。
「邊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邊祈求 神的旨意」並非「按照 神的旨意」。

백지에 아무것도 그리지 않고 구상을 받은 후에 그림을 그리듯, 자기 생각을 다 비우고 ‘오직 하나님 뜻대로’ 해야 된다.
자기 생각대로 행하면서 하나님의 뜻을 구하는 것은 ‘하나님 뜻대로’가 아니다.

白紙に何も書かずに構想をもらってから絵を描くように、自分の考えをすべて空けて、「ただ神様の御心どおりに」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
自分の考えどおりに行ないながら神様の御心を求めることは、「神様の御心どおりに」ではない。
文章推薦
"世界杯系列"積極烏拉圭VS心碎英格蘭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6/vs_20.html

聖經故事"彼得釣魚系列4-錢為何那麼難賺阿@@" 
 http://godworldwmd.blogspot.com/2014/0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