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0日 星期五

不論是誰,都需要夥伴!

努力的爸爸是個拼命三郎,除了一到五工作都朝九晚九,六日沒事也是都去公司加班,所以除了為家庭打拼和陪伴家裡長者之外,就沒有什麼其他外務,如此守護並支持家庭二十多年,雖然家境不是非常非常富裕,但是感謝神不需要太多煩惱家中的經濟,所以單薪的爸爸加上努力為家庭付出的媽媽,如此扶持的家庭到現在了。

歲月如梭,父母也見見年事已高,最近爸跟我說了一些話,『媽媽是我的支柱,所以你要多幫忙媽媽,你母親如同我的一條腿一般,少了她我就如同瘸了腿一般,所以你一定要好好的聽媽媽的話,好好的幫助家裡。』


一個家庭當中需要一個伴互相扶持,同樣的在信仰、生活、工作,都要找到自己的夥伴,才可以互相得力,才能互相幫助。有夥伴才可以做的更好,做的更多,在人生的階段,都有不同的夥伴,也有一直在身旁的夥伴!需要尋找,也需要為對方付出和犧牲,對方也才會為你犧牲奉獻!

在月明洞也是,都需要一個團隊,一個TEAM,這樣才有辦法排除萬難,才有辦法管理,做出更多的東西!鍛鍊到養成體質為止吧!!!!,所以回到家中,就是要做見證,分享自己的生活,需要做出讓家人刮目相看的生活,回到家中,應該也是持續的早睡早起,做屬靈的事情,並且陪伴家人,成為家人的支柱!這個年假,是神所賜予的,也是讓我們可以不用特別花時間,就可以跟家族見面對話的時間,這時間多麼寶貴呢!與其讓家族在念你東念你西,不如讓你好好的作到見證,好好的分享屬天話語吧!!

過年的期間,有些弟兄姊妹是家族興旺,人丁滿溢出來,有的弟兄姊妹則是比較無法感受到新年,原因親密的家人沒有幾位,擁有的只剩攝理的家族"但是也還是很幸福阿"

年假期間,回到家中,看到自己的親人還沒相信神,內心多少會有一些鬱悶和對神感到抱歉,但是,還有時間,我們也要繼續努力!!

本日推薦
如何在月明洞生存!存錢篇!!
如何在月明洞生存!衣服篇
工作隊紀錄-如何在月明洞生存!飲食篇
每日一文
攝理教鄭明析牧師說:
必須要學習,這樣憑自己也能做得好。

You must learn. Then you will do well even by yourself. 

배워야 혼자서도 잘한다.

学んでこそ、一人でいてもよくでき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