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不要像蘆葦一般搖動-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教導

不論是誰,在這是上生活,需要的就是判斷是非的能力,為的是讓自己可以正確的走在該走得道路,可以免去走錯路的時間,當然都需要學習和觀察,不過很多人雖然了解,雖然知道,但是卻像是蘆葦一般,一下偏向這邊,一下偏那邊,就像蘆葦一般。




這樣說可能不知是指什麼東西,講簡單的一點,就是在生活上面,我們都會知道,怎麼樣做怎麼樣努力,生活就會變得大大的不一樣,很多時候我們都知道,但是往往持續的奮鬥,持續做的人,做到底的人卻是少數,有時候,這已經不是不會判斷的問題,而是內心精神想法太弱的問題。

精神不夠強,會導致體貼肉體,順著肉性,最終就會走向失敗或是面臨失誤,但反觀就像許多偉人,並不是體貼肉體,反而是更加的鍛鍊自己的肉體,拿破崙一天只睡三小時,愛迪生一天四小時,許多成功人士也都是清晨兩三點起來運動,比如說王永慶,而鄭明析牧師則是清晨起來禱告,並且也說要好好的抓住清晨的時間,這是神動工的時間,聖經中保羅也說不隨從肉性,可以發現,其實成功法則大家其實都知道,但是作到的人,真的是"少數"。

現在此時,你們如火般地鍛鍊自己吧!為了不讓「炙熱」消失,要如火般地鍛鍊自己,不論是愛、實踐、信仰、精神或內心都鍛鍊得更強吧!終究是強者會活下來。終究是做到底的人會達成歷史。
最近攝理也是不斷的再次講到運動的重要性,因為健康,為了體力,為了鍛鍊自己,為了變得更有精神力,都是需要的,就是因為精神想法太弱,所以現代人很多精神上的疾病,很多以前的沒有病都跑出來了,如果不好好的鍛鍊肉體和精神,就像擁有全世界,那也是偶然,也只是短暫的時間擁有而已,因為達成成就的同時,你也已經無福享受。


共勉之,好好的鍛鍊自己吧!!

你都沒有去做,就不要期待「應該會順利吧?」
你雖然做了卻普通地做,那就不要期待「應該會順利吧?」
絕對只有「全心全意地做的部分」才會絕對地變得順利。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三位的想法>和<人的想法>不同。
因此,如果人所做的跟三位所想的不同,就不會有恩典,而且會承受痛苦和辛苦。

The Trinity’s thoughts and human thoughts are different. 
Therefore, if people act differently from the Trinity’s thoughts, 
there is no grace; instead, there is suffering and hardship.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삼위의 생각>과 <인간의 생각>은 다르다. 
고로 인간이 삼위의 생각과 다르게 행하면 은혜가 안 되고 고통과 고생이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三位の考え>と<人間の考え>は違う。
だから人間が三位の考えと異なって行なえば、恵みにならず、苦痛と苦労だ。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