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4日 星期三

不會失誤的做事方法----鄭明析牧師的教導

運動大概、大概來做的話,沒有辦法達到運動笑過,底多就像是熱身、沒有感覺的。如果只是普普通通的做,最終,就會流於跟世俗一樣,從最小的細節開始,如同鄭明析牧師所說,從小事盡忠成一般,大事來臨才能完美承接,也說過邊做邊學習,因為都學完了,你也老了,果然做事和運動都是一樣。
月明洞一景-耶穌銅像



最近一個哥哥分享,鄭明析牧師教導他怎麼做,因為在月明洞很多人進來前並不是都會這些業務,這哥哥負責的是剪枝,鄭明析牧師就說到,要一看,二看,三看,最後才做處理,不要急,不要想要馬上見效,馬上把所有事情一次搞定,這樣就會出現失誤,要完美的不失誤的來做的話,就是要如同前面所講的,先看一陣子,在看一陣子,等到第三次確定了,最後在開始做!!果然真的是不一樣!!又是學到了一課!!

………

每個瞬間接球的時候,接排球的球的時候,一定要事先準備才可以。要事先準備好,為什麼沒有辦法接到呢?因為沒有準備好的關係,態度錯了、姿勢錯了、心態也錯了。叫孩子們運動時也是這樣,我跟孩子說,「你這樣奔跑攝理史會失敗喔!」這樣教導他們。你要想,球隨時都會到你前面喔,你不要想「不會吧!」一定要事先想,「啊,這顆球會傳到我這邊來吧!」那對方怎麼樣呢?看到發呆的人就會把球殺到這邊來,一定要想著球隨時會到你這邊。

如果沒有失手的話,都會得分的,不是嗎?一定要帶著這精神奔跑才可以。………一定要強壯才可以,一定要讓自己變得像在鐵板上面行走的、用鐵做的機器人一樣,一定要剛強壯膽,一定要活力充沛來奔跑,一定要成為歷史的主角才可以。不要以為自己很小,這團體就發展出去的時候,很多人就看到我的時候非常驚訝,他們根本沒有辦法進入我們當中,因為條件還不夠的關係。………

如果打排球輕輕的話,沒有辦法得分的,一定要殺球,球的聲音要好像打雷一樣才可以。
2012年著名證道 開啟門吧!節錄





雖然年紀小、信仰的資歷很少,但這樣的人還是繼續成長吧!

會按照成長的程度變得美麗、雄壯又神祕。
因為會按照成長的程度變得明顯,所以你們以著喜悅勤勞地造就自己並行動吧!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如果以「 神的話語」好好地治理並造就<自己本身>,

「福」就會過來自己這裡,靈也會產生變化而得到「永恆的世界──天國」。

If you control and make yourself well with the Word of God,
 blessings will come to you, your spirit will transform, 
and thus you will gain Heaven, the eternal world.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자기 자신>을 ‘하나님의 말씀’으로 잘 다스리고 잘 만들면, 

자기에게 ‘복’이 오고, 그 영이 변화되어 ‘영원한 세계 천국’을 얻게 된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自分自身>を「神様の御言葉」でよく治め、よく作れば、

自分に「祝福」が来るし、その霊が変化して「永遠な世界、天国」を得るようになる。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