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休息也是鍛鍊,辛苦也是鍛鍊的時候!

來到月明洞工作隊,有的人是想要好好的來幫助工程,有些人呢是因為欠缺鍛鍊,所以被要求進來做訓練一般,來到了這裡,來到這邊的人,有人想要來這邊休息靈修,有的人想來這邊好好的鍛鍊自己,有的人想要好好的體驗鄭明析牧師的過去修道生活,好好的了解他的一切,所以來到了過去他生活數十年的故鄉月明洞。

月明洞一景---陽光草坪



若不思考,腦就會僵化而失去「人生的滋味」,會養成「僵化的體質」而那樣生活。

想做但是沒有能力,想拼但是沒有體力,若是沒有做準備,沒有做預備,終究迎接的就是失望和失落,來到月明洞這邊也是,屬靈屬肉上都要做預備,不然來到這裡,自己的期待可能就無法達成,話語也說,現在是我們最後的機會,不能在錯失機會,要好好的學習,好好的做好準備才行,要徹底來做,機會是來到準備的人這邊。

神的話語是在<成功>前夕,說:「要是在這裡怎樣怎樣做就會失敗。」如此事先告知會失敗的因素來讓人獲得成功的話語。

能夠聆聽話語,是多大的祝福呢,透過聆聽話語,就可以知道方向,就可以知道天所期待的是什麼,這真的是很大很大祝福,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地方。專研話語,努力研究,成為專業,做更多的學習,當時機來的時候,機會也會隨之將至。
做一點點的人會失敗,多做的人則會成功。
閒暇時候就好好的做學習,辛苦的時候,就好好的做突破,不論忙或不忙,都是做預備和準備,這樣當下一次的挑戰出現,就可以以著不一樣的姿態面對這些難題。

不行的時候,就要會換方法!!
做不好的時候,就要做研究,如何下次可以做的更好。
可以持續的鍛鍊,真的是很重要,這樣未來才可以過得更開心更輕鬆更幸福。
待續



即使勝利已經被預定,但若不前進也仍會失敗。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星球」也是一樣,失去光芒而已死的星球, 
神不會讓它再活過來,只會放著讓它死亡。
如果想要讓它活過來,就得要再次創造。
「人的肉體」一旦死亡,會再有其他生命誕生;同樣地,
「星球」也是一旦時機到了就會死亡,然後會有其他星球誕生而存在。 
神是如此定下<創造法則>並創造下去的。
不論「人」或「星球」,<屬乎肉體的有形世界的事物>一旦死亡, 
神就會讓它就此結束。 神是如此展開旨意的。

Stars too. God will not bring back to life a star that has lost its light and died.
Instead, He leaves it in its dead state. 
To make it live again, He would have to make it again.
Just as other lives are born when a 'person's body dies,' when the time comes 
and 'stars' die, other stars are born and exist. 
God has set the <law of creation> like this and continues to create. 
Whether it is a 'person' or a 'star,'[God] fulfills the Will while letting the 
<things of the body and the physical world> come to an end once they die.
Sermons of Pastor Jung Myeong Seok@

‘별’들도 빛을 잃어 죽은 별은,
하나님이 다시 살리지 않으시고 죽은 대로 그냥 놔두신다.
살리려면, 다시 만들어야 된다. 
‘인간의 육체’도 죽으면 다른 생명이 다시 태어나듯이,
‘별’들도 때가 되면 죽고, 다른 별이 태어나 존재한다.
하나님은 이렇게 <창조 법칙>을 정하시고 창조해 나가신다. 
‘사람’이고 ‘별’이고 <육에 속한 유형 세계의 것>은 한 번 죽으면,
그것으로 끝나게 하면서 뜻을 펴신다. 
정명석 목사의 한줄멘토@ 만남과대화

「星々」も光を失って死んだ星は、神様が再び生かさないで、
死んだまま、そのままにしておく。
生かそうとするなら、再び作らなければならない。
「人間の肉体」も死んだら他(ほか)の命が再び生まれるように、
「星々」も時になれば死に、他(ほか)の星が生まれて存在する。
神様はこのように<創造の法則>を定めて創造していかれる。
「人間」も、「星」も、<肉に属した有形世界のもの>は一度死んだら、
それで終わるようにして御心を広げる。
鄭明析牧師の明け方の御言葉より@


**************
關於我

小編曾是排球&足球的校隊,其他各種運動都略有涉獵,所以喜歡分享運動訊息,鍛鍊的訊息。


小編很慶幸可以在當兵的前後,前往韓國當志工,去了一個叫做月明洞的地方,這地方可謂神秘、雄壯、美麗的地方,如果你是第一次參觀本部落格想要了解月明洞工作隊到底在幹麻,想了解這邊志工都在做什麼,可以請參考陽光草皮的工作隊紀錄和不能說的真相的工作隊紀錄,這兩個部落格都是小編所作!
2014年的九十天當中每一天都有紀錄當天的工作或是最近工作內容,加上2013年的一個月經歷的回顧,文章至少120篇左右,如果有心想做好功課,想要好好的了解月明洞工作對到底都在做什麼!或是到底要怎麼準備都可以好好的進去看一下!!
2015 獵豹松石頭造景,瀑布水工程也都有參與到,2016宴會廳工程也會持續進駐!持續的給您最新月明洞消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