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8日 星期六

靈界的奧秘!瞬間移動!^^

大家看了xx者聯盟,孩子們都開始幻想自己是哪個角色,不過現實可以做的到的,就是自己的靈,需要訓練,需要為自己的靈禱告,信仰上突破,靈就會大有能力的!!不過怎麼做還是自己要有計畫,努力的程度也會左右長長的幅度︿︿

朝恩牧師說:
急速變化,可以急速地變化,也可以急速地成長。有時候也無法做到。一樣喔,有些人很急速改變,有些人他的成長速度很慢。成長、變化、發展必須要由自己來做,你自己要按照計畫,要下定決心來做才可以。「我要做,主啊!我一定要做,我可以做到!」一定把這樣的想法放入你的腦海當中。 



總會長牧師說:
 「靈」跑得有多快呢?這也要好好計算才能體會。<地球>是按照「肉體跑得有多快」來調整距離,如此被創造的。看看地球吧!對「肉體」而言,地球世上土地的寬度和空中的高度,以及那空間和面積,到那種程度就已經很足夠了,不是嗎?就像這樣,<天國>是按照「靈跑得有多快」來調整距離,如此配合比例來創造了天國的面積、大小和高度。

「靈」幾乎都是用飛的。有時像光一般快速行走,有時比光更快,甚至會比光更快上四百億萬倍。怎麼有辦法跑得那麼快呢?「肉體」有時也會憑著「肉體的能力」在兩小時內移動100里,此外也可能在十秒快跑百米。<參考>100里是40公里/ 馬拉松長度是42.195公里
就像這樣,「靈」也會憑著「靈的能力」移動得比光快上四百億萬倍。靈是神。以耶和華 神的形像被創造後,就聆聽並實踐時代話語,藉此與三位成為愛一體、與分體成為一體而變化成屬天國度的形像,也成為三位愛的對象體,所以成為了「神」。


以科學來計算時,發現從宇宙的這端到那端,以「光」得要行走150億年。
至於<最上等層次的天國>,也就是<三位所在的天國>位於宇宙之外。因此,以「光」要行走150億年以上才可以。然而,如果以「靈」從地球走到天國,以世上的時間來算只會花十到十五分鐘左右。所以「靈」算是比「光」快上四百億萬倍。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魔鬼」和「惡人」總是想要達成自己的意圖來傷害別人, 所以一定要提早確認, 以免遭受因此而來的禍。 
 
The 'Devil' and 'wicked people' always try to fulfill their will and cause you harm. Therefore, make sure you check beforehand and do not go through the harms inflicted by them. 
 
‘마귀’와 ‘악한 자’는 항상 자기 뜻을 이루어 해를 주려 하니, 꼭 미리 확인하여 그로부터 오는 해를 당하지 말아라. 

「悪魔」と「悪人」は常に自分の意向を成して害を与えようとするから、必ず前もって確認して、それらから来る害に見舞われないようにしなさ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