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抓住時機,再愛一次吧!!

時機需要把握,自己也可以抓住幸福,不過需要努力去抓住,努力的度過生活!!
總會長牧師也說:愛生命到無法再愛的程度吧!
並非付出自己的愛,
而是付出神之愛吧!

體會到生命的寶貴就會努力的去傳道,努力的去幫助他,傳道他!不過體會需要正確,也需要先完全的學習,才會知道如何才是正確的愛人!

愛到後來不願再愛而斷絕愛的人,是因為自己喜歡而走上自己想走的路,所以不會受到傷害。是付出愛且沒有斷絕的那人會受到對方的傷害與背叛。
------------------------
再愛一次,
這首歌,
是我最近的心境....

最近只要讚美...
眼淚就像開了水龍頭一樣,
會想起很多跟主的故事,
歌詞也成為我內心的告白,
如今聖子耶穌因著時機,
要走到下一步了,
以前不會特別感覺..
或許可能太幼小,還沒有感覺,

但我的靈好捨不得,
也有很多無法言語的心情,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
更加持守話語,
真的是有希望的離別,
我禱告中,
感受到聖子耶穌很擔心跟心急的心情,
也明白自己讓聖子耶穌很擔心,

很感謝,
總是讓我盛裝很多心情跟愛,
希望成為很會體會,
但也要成為很會實踐的人,

實踐才能實存阿~~~
目的唯有愛而已!




You must make, then even a ‘woe’ becomes a ‘blessing’ and ‘pain’ becomes ‘joy’ also. 

必須要造就,才會連「禍」也變成「福」,連「痛苦」也變成「喜悅」。 

만들어야 ‘화’도 ‘복’이 되고, ‘고통’도 ‘기쁨’이 된다. 
 
作ってこそ「災い」も「祝福」になり、「苦痛」も「喜び」にな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