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你的辛苦我都了解!!

神說:
現在有人筋疲力盡、感到辛苦嗎?
有人因為憂慮而睡不著嗎?
把你的心放在我聖子身上吧!
有我在,還有什麼好擔心的呢?
你相信我吧?
我是全能者。
************
生活在廣闊的世上,偶爾還是會遇到一些無法處理的事情,困擾自己,完全使不上力,好像陷入圈套一般,不過,聖子耶穌說過,凡勞苦重擔都交託在我手中吧!!不是嗎? 

透過讚美,透過禱告,透過跟神跟弟兄姊妹的對話,來解開,彼此扶持是最快的,想必很多人都還是單打獨鬥,但是總是有些事情是自己無法解決的!!

透過信仰透過話語,一起找出解決的辦法吧!!
聖子耶穌說:
辛苦的時候,不要一直告白說「好辛苦」,
不要只想倚靠人,
你要主動纏著我聖子才對。
應該要成為自立信仰、個人英雄。
應該要倚靠我聖子才對呀!
如果一直想倚靠人,就會無法長大。
會沒有信仰的力量。
********************** 

<人所走的路>若修築得有問題,一輩子走起來都很不方便。人也是一樣,若養成錯誤的<習慣>,一輩子都會很辛苦。 
不僅要針對<要做的事>和<期盼的事物>禱告,更要持續地禱告到得到「 神的批准」為止。應該要養成這樣的習慣。


每日一文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箴言: <金>也是一樣,若深入地看,就會看成是「金」,若低層次地看,則會看成是「銀」。

GOLD also appears to be ‘gold’ when you look at it deeply, but if you look at it at a lower level, it appears to be ‘silver.’

<금>도 깊이 보면 ‘금’으로 보이고, 차원 낮게 보면 ‘은’으로 보인다.

<金>も、深く見たら「金」に見え、次元低く見たら「銀」に見え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